-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4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Type-Moon 轻小说改 悬疑 奇幻 Fate 型月 战斗
伪推理真悬疑,推理的部分型月世界的认知观念活灵活现,悬疑的部分魔术×英伦×迷案气氛到位(梶浦一半功劳)。每集的格蕾都很可爱啊!推理是虎头蛇尾,但剧情连贯、首尾呼应,韦伯的成长在结尾的俄刻阿诺斯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有趣的女人
被做过无数遍的JK日常搞笑题材,除了死宅和早稻田外的角色形象都刻板化到一个外号就能代表,这样还能做出有趣新鲜的段落,简直像是唐珙在唐宋之后写出“满船清梦压星河”。 -
女武神的餐桌 女武神的餐桌
10话 / 2019年6月28日 / 武市直子、孙猛 / miHoYo(ゲーム「崩壊3rd」より) / 角色设计:下地彩加
2019-9-1 / 标签: 米哈游 泡面 美食 漫画改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8-27 / 标签: 战争 法西斯主义 二战 战斗
我最喜欢看你不遗余力地黑CP又不得不承认法西斯主义错误的样子wwww如果谭雅被玛丽苏打得住院那么两三个月就更好了。延续TV的优点,背景、摄影和音效都很有战争的感觉,街巷追逐打戏爽到。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27 / 标签: 奇幻 治愈 大姐姐 小说改
好喜欢大姐姐!秘密研究自己童年也玩过呢www后段的画面天马行空非常满足!各方面都非常让人满意的作品,但没有感觉到有特别突出的优点,还是给8分吧。其实很想为了大姐姐私心多打一分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4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4 / 标签: 战斗 奇幻 战国 时代剧
开局9分完结8分。后期主线越来越乱,几个话题断断续续很不利索。中后段有几集崩坏。打戏观感很好。另外分镜设计很赞。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战斗 蒸汽
打戏爽快,剧情勉勉强强,特效加分。无名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4-29 / 标签: 百合 搞笑 幼女 日常 睡前
这部动画的女仆太烦人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10 / 标签: 萌豚 萌 日常 搞笑 萝莉 治愈 睡前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1 / 标签: 穿越 后宫 龙傲天 无脑爽 起点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后宫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一般般吧,打发时间还行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28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たつき 战斗 悬疑 致郁
用很长的篇、很大的世界观讲了一个很简单的故事。老实说,我不太喜欢这样。它让人感觉所有的悬念几乎都变成了可有可无的智力游戏。画面贫穷令人严重不适。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无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1话 / 2018年12月1日
2019-1-3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奇幻 后宫
神秘现象、人物的内心根源、以解开心结化解,低配版的凉宫。过强的厕改小说后宫味很不讨喜,男主的性骚扰台词也是。每次发生现象都强行物理解释,印象分大扣。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4 / 标签: 百合 赤座灯里是勇者 战斗
除了一两段打戏之外就想不出有什么好看的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妹控 日常 搞笑 业界
看点一个是看点一个是对轻小说业界比较有趣的反映,另一个是各个角色的人生与感情还有事业的沉沉浮浮。搞笑的地方感觉不多,可能也就玩桌游欢脱一点。必须要吐槽的是它本身也是轻小说改,脱不出轻小说那股YY味。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校园 轻改 音乐 童话
看哭了……优点太多,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细腻吧?京阿尼的细腻,山田尚子的细腻,吉田玲子的细腻……音乐的细腻,少女心思的细腻……已经语无伦次了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74日常
- 68百合
- 65搞笑
- 57治愈
- 47睡前
- 46科幻
- 42校园
- 39剧场版
- 39原创
- 34奇幻
- 27萌
- 23芳文社
- 20后宫
- 20恋爱
- 18悬疑
- 143D
- 13轻小说改
- 12国产
- 11音乐
- 11游戏改
- 10吐槽
- 10战争
- 9青春
- 9枪战
- 9京阿尼
- 8推理
- 8偶像
- 8致郁
- 7轻改
- 7黑暗
- 7单元剧
- 6人生
- 6萝莉
- 6新房昭之
- 6漫画改
- 5异世界
- 5萌豚
- 5历史
- 5Type-Moon
- 5谍战
- 5WEB
- 5黑帮
- 5穿越
- 5萝卜
- 5冒险
- 5魔法
- 5超能力
- 5攻壳机动队
- 5泡面番
- 4基
- 4脑洞
- 4卖萌
- 4武士
- 4兄妹
- 4杀手
- 4摄影
- 4GAL改
- 4打斗
- 4猫
- 4群像
- 4蒸汽朋克
- 4大河内一楼
- 4赛博朋克
- 4山田尚子
- 4幻想
- 4冲方丁
- 4公路片
- 4EVA
- 4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