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4-15 / 标签: 10
最喜欢的2段:落魄英雄与流浪老人、英雄和king torture. 拒绝长大的死宅真是可怕. 伏笔收缩较差, 剧情段落之间的衔接有些想法,但每段剧情本身的展开则味同嚼蜡. 结局不够有力. 配角酱油且塑造浅薄. 作画崩坏.嘻嘻哈哈笑笑就完. 留不下什么有价值的思考.充满了宅臭的肤浅东西.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7-5 / 标签: 长滨博史 押見修造 SB 10
低端变态.变态能为常人不能为.但变态有高低.汉尼拔六识命给力,是因为强悍实力,凡人之所以做不到如此疯狂,与其说"不想""不愿",不如说"能力不足".而恶之华,恐怕更多的是"不屑".这种变态0魅力.乃纯种SB.漫画前半故事糟,氛围弱.动画有特色,但剧本,特别是SB人物实在太翔.富含日本屌丝特色的无病呻吟不绝于耳.此片以围观SB而非欣赏心态追完.这东西要是真能成为艺术界瑰宝,那艺术这种低端玩意就去死吧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9-7 / 标签: 10
这片子三观有问题,对女性有着明显的歧视和蔑视.细田守这货的演出从少革之后就越来越不对我电波,看着真是无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7-25 / 标签: 小畑健 荒木哲郎 大場つぐみ MADHOUSE 10
原作逻辑性一般.动画前半心理战、智斗勉强可以.但M出来后剧情删改很多,毛病一下就多了.25回L死亡和37回月死亡这两回相较原作改动的颇具文艺范,美化了人物,但却歪了三观.总的来说,荒木导演的不少镜头运用、色彩使用都值得称道.死笔最大的问题是小家子气.最好的地方是让夜神月死亡.大场在漫画版结尾晒了屁股,扳回了一些三观.动画版最终话三观没得洗.
看过的标签
- 49映画
- 46OVA
- 46SUNRISE
- 36里番
- 2918X
- 19MADHouse
- 18东映
- 16富野由悠季
- 16J.C.STAFF
- 16高达
- 14Type-Moon
- 12AIC
- 12童年
- 12剧场版
- 1012
- 10押井守
- 10ProductionI.G
- 9科幻
- 9百合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13
- 8庵野秀明
- 8studiodeen
- 811
- 8GAINAX
- 7key
- 7虚渊玄
- 714
- 7治愈
- 7Studio
- 7GONZO
- 7大河内一楼
- 6肉
- 615
- 6新房昭之
- 6宫崎骏
- 6鷺巣詩郎
- 6京都动画
- 6汤浅政明
- 5佐橋俊彦
- 5石原立也
- 5Production.I.G
- 5大友克洋
- 5轻小说改
- 5梶浦由记
- 5森本晃司
- 5貞本義行
- 5屎
- 5京阿尼
- 5士郎正宗
- 5钉宫理惠
- 5梅津泰臣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今敏
- 5DEEN
- 5富坚义博
- 4アームス
- 4NOMAD
- 4Clannad
- 4梶浦由記
- 4OAD
- 4后宫
- 4麻枝准
- 4大沼心
- 4水島努
- 4热血
- 485
- 4SILVERLINK.
- 4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