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1 / 标签: 原创 京都动画
重复一遍,玉子是京阿尼在冰菓与甘城之间唯一不雷的作品!优点不一一细说,山田尚子大大一人全分镜我信你啊_(:з」∠)_大家都可爱死了,最后那一句「どうぞ」可爱死了!陽子强行走音辛苦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2 / 标签: 原创 P.A.WORKS
岡田麿里被叫了几个时代的“冈田玛丽苏”和“冈妈”之后,终于在自己的执导处女作里用一个永远年轻的女人实现了“玛丽苏”和“妈”的结合。少女心事依然以细微而明显的暗示出现,再用安全的形式给肯定的回答。看简介以为是跨越种族的奇幻悲剧爱情,谁能想到是当妈的公路片啊?并不感动,可是冈妈居然在美少女动画里表达出了单身母亲在职场、家务、教育和陪伴中的挣扎啊!“香菜你可以回家生孩子了,我们有更年轻的石見舞菜香了。”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2-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龙之子 noitaminA
良心冷饭!除了少听了11次ED以及第6、第11集中间的衔接比较生硬之外没有什么不满。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6-12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听闻有第二季,这个9分看来是给不出去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1-5 / 标签: 原创 CoMixWave
看前心情特差,直到看见缝裙子才第一次笑出来。开心的地方都没有懂的人能听我说好寂寞啊。故事性之强完全超出意料,很能牵动观众,都神棍全程了怎么突然就“懒得编了你们自己圆吧”……口嚼酒这设定太恶了,我在电影院感觉被口水味包围了……歌不怎么抓耳。主角在雨未干的街道奔跑时我脑内自动播起了どしゃぶりでもかまわないと……“我不知道我是在找一个人,一个地方,还是只是在找一份工作”这句真的不搞笑吗?全场就我笑了?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25 / 标签: 原创 泡面 LIDENFILMS 三次元
这神作有疑问?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6-16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从15年4月开始极高期待,先行漫画天雷轰顶,真看完片反而比预期要好,感谢漫画雷到了我……「わたしの声」部分真好,ED歌词真好。我其实不能忍给人添麻烦的女主,但成濑顺太可爱了讨厌不起来……这个班的同学是真的太温柔了……声音好听唱歌难听对我简直是一击必杀的萌点,我就爱内山唱歌那种五音不全随时跑调有点笨拙有点羞耻又努力得很端庄的感觉!感谢staff选他,我还能再爱内山一万年!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16 / 标签: 原创 总集篇 SHAFT
作画修正大好评!看不出差别的回去翻TV的BD或者直接看眼科吧……新OP没有TV好听,但是画面简直神棒,蹭脸的时候我差点就泪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27 / 标签: 原创 总集篇 SHAFT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28 / 标签: 原创 SHAFT
二周目预定;变身羞耻得我一时无法言语;做蛋糕时念的歌谣(?)好棒!黑黄战斗场面浓浓一股“有钱真好”的味道;红蓝的百合卖得有些刻意了;新角色为什么能萌成这样又阿卡林成这样?求出焰魔手办发自真心。2014-05-13二周目完成,想自己改一个按角色台词分颜色的字幕,所以就一边改一边二周目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原创 P.A.WORKS
除了我搞不太懂海神到底想了些什么只知道是个温柔的笨蛋以及看到最后失去了对原先最喜欢的角色的爱并为此深感痛心之外,这是一部不辜负我期望更给了我惊喜的好作品。(所以说一句话主旨是“生殖隔离算个鸟”吗?)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17 / 标签: 原创 P.A.WORKS
不多说,非常棒。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5 / 标签: 原创 Studio五组 AXsiZ
主角们的脑回路都很清奇,会玩,对我胃口,笑点很多;发色偏写实、在发型上下功夫好评,但也造成了区分度低,我对脚本不满的一点也与这有关,女配角太多了,还都自成小团体三个三个出来,几位女主分别与其他女主/女配团体是好友,对我来说还是新角色她们就亲切地喊名字了,我不认识啊;人物魅力是常木耀最强(或者是男主?),情感描写是今日子篇戳到了我一次,不过再看的时候找不到是哪里了……请了奥华子好评;ED歌词好评。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30 / 标签: 原创 P.A.WORKS
大概是近几年我看过的对维基人最友好的作品,一次性角色官网(几乎)都有介绍……搞这么多一次性角色干吗啊!如果之前没打分其实我想顺着结局的煽情啪蜜加成个八分的,但看我已经打了七分了,那就不改了……我就是天选之子,我最喜欢OP2!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0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6-4-22 / 标签: 原创 SILVERLINK.
有的片看不太懂而且很讨厌,有的片看不太懂依然愿意推荐,百合熊是后者,何况看到最后就没什么不懂的了……这是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按照传统看法女主角肯定是红羽吧,但其实一番是银子哦……二周目大概会感觉很好,找时间连贯地重温一下吧。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9-12 / 标签: 原创 京都动画
男主真的不是饼藏……看完之后稍微有点迷茫到底讲了啥啊,但是看的时候很轻松愉快,笑点挺多。仔细回忆一下其实是有主线剧情的,欣慰。|2014年3月补充:一年后成功转职京黑的我认为这是京阿尼自2012年10月以来做得最好的,或者说唯一一部不雷人的片。|剧场版后补充:为了这部剧场版我京蜜三个月!再给TV加一星!|2015-09-11补完SP,无聊且意义不明。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4-4-1 / 标签: 原创 动画未来
这个故事的劲头我很久之后回味了一下还觉得卧槽真棒,剧情没忘,刚看完的时候我打了六分,在吐槽里就写了“我喜欢”三个字后来觉得没啥存在意义就删了,可是真的,我喜欢啊。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11-7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不是故意拖到现在才看,不过发现自己已经成功把第二季忘光了,不承认第二季的原教旨主义者狂喜。剧情对我来说没啥意思,福利倒是很紧凑,中间慎朱,最后20分钟把狡宜、黑白、宜朱的糖一口气发了,真CP党应该不容易满意吧。ED用「名前のない怪物」好评,对嘛写不出更好听的就用老歌。结尾感觉想出还能再出,可以可以。我是真觉得第一季不出任何续作才是坠吼的,但看到老虚打熊谷纯的脸我就很开心+10086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原创 东映动画
网太差没得挑有啥看啥;钉宫这个声线超绝可爱我要升天了;讨厌第0话,一直按那个风格做肯定低分;11话疯得太对我胃口,又狗血又搞笑,听了剧透做了心理准备之后,还是被逗到胃抽搐,笑得比看得还久;12话真的没想到,刺激刺激,酸爽逼近追革命机。毕竟我不喜欢角色,站着说话不腰疼,这剧情让我写我是想不出来,想出来也不敢写,钦佩性7分,反正我也不买碟。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