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6-12 / 标签: 原创 P.A.WORKS
补之前看了特别番组,开播预热宣传,采访了麻枝准和岸诚二的那个。对作画量表示很震惊,所以也不忍心说这片子不良心。剧情我表示搞笑的的地方我笑了,但是感动的地方完全没有被感动到。最痛苦也最不敢说的是音乐……那几首被奉为神曲的我都想问高潮何在,歌姬唱得也让我觉得有气无力,这一口气没上来就结束了的歌……我承认我跟麻枝准的音乐审美不太合OTL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26 / 标签: 原创 P.A.WORKS
我本将心向PA,奈何PA厨麻子。前几集真的很搞笑,然而槽点实在是太多了,不管写哪一个在这里,都对其他的槽点们很不公平……被骂这么惨也是看的人太多了,我不认为这是翔,可也不想洗……其实应该感谢季番给麻枝准挽了尊,至少给很多人一个“没有篇幅限制就会好很多啦”的乐观空间,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_╰)╭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7 / 标签: 原创 Graphinica
这就是传说中那种把女主换成一个花瓶一双袜子一个药盒完全不影响剧情进展的剧本……男主的鞋子是 Le Coq Sportif 赞助吗?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6-15 / 标签: 原创 GoHands
第一季我对剧情抱有错误的期待,剧场版开始我已经找到了正确观看K的方式,这明明就是耳朵的A片,声优那么棒了要啥自行车!所以BGM那么大配音都被盖住了好烦啊!威斯曼换回身体和名字唯独不换回声优,逼死强迫症_(:з」∠)_预告做得一直很好还有点戳……“绿色快速蔓延浸染整个世界”老是让我出戏想到某宗教orz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6-12-24 / 标签: 原创 J.C.STAFF
本季的毫不矜持魔(打)法(牌)少女黑深残第二弹。鸭滑萨拉大战加贺春雨。不太行,跟selector没法比,要搞不同规则全新剧情就搞嘛,还非往前作上贴,唯一一个正式出场的前作角色铺垫了半季被boss放倒了,期待皮神救世怪观众咯?瞎矶波黑,一堆漏洞,想到哪演到哪,除了鱼香悠一秀演技真没看头,哦歌不错。即使没出场也能霸占赞助页的亲女儿Aki-lucky:谁是鬼畜之王,我是鬼畜之王!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6-1 / 标签: 原创 台风Graphics 泡面
眼睛看久了怪吓人的。「春待ちクローバー」好听,以后要多看泡面,万一能像这样遇到好歌呢!男主没台词完全不影响剧情发展,确实很多男主说的话从来也都没有信息量的……2017-6-1补完13话,笑死了,只有花坂结衣自带槽点需要重新录音吧,可见地位之高!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6-12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听闻有第二季,这个9分看来是给不出去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1 / 标签: 原创 龙之子 noitaminA
第一季结束的时候我说没第二季给9分,可惜第二季还是来了,而且比悲观预期还烂,能夸的大概只有声优……不知锅到底是谁的,反正我心里已经把熊谷纯千刀万剐了。看完感觉这就是一部同人,卖前作角色(以拉低他人智商为唯一手段强行烘托朱&狡背后灵博眼球)、黑前作角色(霜月跟第一季都不是一个人了,写同人需要反角麻烦自己原创一个谢谢)。我就是偏见你咬我呀。这个OP的几次鬼畜看着太难受了!简直想把那来来回回的手剁了!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2-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龙之子 noitaminA
良心冷饭!除了少听了11次ED以及第6、第11集中间的衔接比较生硬之外没有什么不满。 -
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SMIRAL / 中田知里
2017-7-10 / 标签: 原创 台风Graphics 泡面
其他人都说了,但我还是要(用更刻薄的语气)再说一遍,你好意思说你是One Room的女性向版本……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1 / 标签: 原创 J.C.STAFF
久野美咲跟加隈亚衣这两个音质特别的妹子组队我真是听了个爽,但我觉得她俩不适合用这样的声线搭档因为都太尖了……在我眼里最大的槽点是巽悠衣子演的喜欢香月的那个叫Honoka的妹子,神逻辑程度足以载入史册:“你给我证明你跟你姐姐没有一腿啊?怎么证明,当然是跟我kiss啊!”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1 / 标签: 原创 J.C.STAFF
我相信冈药六厂!尽管药效最强的部分是根元和鸭志田写的……每当我觉得露和玉俩人一口一个ね让我很烦躁的时候,那一集一定是冈妈写的……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12 / 标签: 原创 ScienceSARU
若能与你妹共乘海浪之上。菜到好笑,前一半我的脏话都在嘴边了,怎么会有这么难看的恋爱戏,看得我怀疑人生,我真的从小到大都在看言情小说/剧/漫画/动画?图什么?哦对为了让男主死后女主的悲伤有足够的剧情支撑,撑起来了吗?没有啊?难道这是走出丧偶PTSD重振生活勇气的励志片?男主的666出现后我打消了这个想法,love comedy 不需要恋爱和搞笑之外的东西。但看完之后一点也不讨厌,因为底色是暖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2 / 标签: 原创 P.A.WORKS
岡田麿里被叫了几个时代的“冈田玛丽苏”和“冈妈”之后,终于在自己的执导处女作里用一个永远年轻的女人实现了“玛丽苏”和“妈”的结合。少女心事依然以细微而明显的暗示出现,再用安全的形式给肯定的回答。看简介以为是跨越种族的奇幻悲剧爱情,谁能想到是当妈的公路片啊?并不感动,可是冈妈居然在美少女动画里表达出了单身母亲在职场、家务、教育和陪伴中的挣扎啊!“香菜你可以回家生孩子了,我们有更年轻的石見舞菜香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 / 标签: 原创 CoMixWaveFilms
人长得歪瓜裂枣看了就不想谈恋爱,环你看你周围的男的那熊样,我不信你想谈……男主这抹布一样的头发你跟我说长得帅我真的?Haruta这波广告血亏,现在大家都知道你是美丽刑具啦~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9-12 / 标签: 原创 京都动画
男主真的不是饼藏……看完之后稍微有点迷茫到底讲了啥啊,但是看的时候很轻松愉快,笑点挺多。仔细回忆一下其实是有主线剧情的,欣慰。|2014年3月补充:一年后成功转职京黑的我认为这是京阿尼自2012年10月以来做得最好的,或者说唯一一部不雷人的片。|剧场版后补充:为了这部剧场版我京蜜三个月!再给TV加一星!|2015-09-11补完SP,无聊且意义不明。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1 / 标签: 原创 京都动画
重复一遍,玉子是京阿尼在冰菓与甘城之间唯一不雷的作品!优点不一一细说,山田尚子大大一人全分镜我信你啊_(:з」∠)_大家都可爱死了,最后那一句「どうぞ」可爱死了!陽子强行走音辛苦了。 -
星梦手记 アイドルメモリ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菊池カツヤ / Happy Elements Asia Pacific / 奥山鈴奈
2016-12-26 / 标签: 原创 SEVEN・ARCS 偶像
省略号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我一定要用句号:。。。。就不能只做MV吗?人物形象还没声优节目里介绍得生动,一个对我来说躺赢的企划做成这样,三话弃,声优节目会看完,声优们是真的很可爱啊。2016-11-15第7话采访监督,这超快节奏又羞耻的风格竟然是故意的,我真是……2016-12-24尝试捡回来,失败。2016-12-26终于看完了,也就睡着了七次吧……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0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4-4-1 / 标签: 原创 动画未来
这个故事的劲头我很久之后回味了一下还觉得卧槽真棒,剧情没忘,刚看完的时候我打了六分,在吐槽里就写了“我喜欢”三个字后来觉得没啥存在意义就删了,可是真的,我喜欢啊。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8-14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出现男人声音的那一刻懵了。说出来的设定我应该是听懂了,但这谜之叙事,不光看着累,还不给人恍然大悟感。我以前明明那么喜欢茅野愛衣,这几年也没被她刷番,为什么现在一听她的柔弱少女或大姐姐音就觉得腻……冲カントク原案的算了,干吗不直接看他的图呢。MV和钢琴曲做得最好,所以结论是赞美横山克!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2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noitaminA
优点(不是亮点):人设、BGM、ED、金鱼、大姐夫(最后1话的表现扣分)。缺点:后半画面崩坏严重、人物塑造、剧情、剧情、剧情。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