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1-1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恋爱 奇幻 CoMixWaveFilms 田中将贺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4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奇幻 2020 漫画改 KINEMACITRUS KINEMA_CITRUS 小岛正幸 2020年1月
即使对黎明卿早有耳闻,实际看到他的行径时灵魂还是会颤抖,各种细节传递出的残酷太厉害了…… -
极黑之翼 極黒の翼バルキサス
1话 / 1989年7月25日
2018-2-1 / 标签: OVA 漆原智志 AIC 1989 极黑之翼 肉 奇幻 うるし原智志
妹子好看,音乐好听,剧情现在来看有些简单了,魔王的身份还有点意思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31 / 标签: BONES 2017 血界战线 TV 2017年10月 漫改 加茂靖子 漫画改 高柳滋仁 奇幻 战斗
单元剧挺不错的,最喜欢珍和K.K回,演出和叙事比第一季中庸了很多,故事倒是讲得比较清楚,最后回到日常的感觉还蛮……温馨的?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0-14 / 标签: OVA OAD WITSTUDIO 漫画改 2016年9月 魔法使的新娘 奇幻 高羽彩 長沼範裕
节奏舒缓,氛围营造得很好,ED好听。就不能让人做个短暂的美梦吗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7 / 标签: 巴哈姆特之怒 TV MAPPA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7年4月 奇幻 游戏改
Cy爸爸还是有钱,但是制作上的大片感和以少女情感为重心的剧情格格不入,有种脱裤看这的感觉……政治戏挺粗糙的,前半极力渲染三族间的矛盾却靠打倒巴哈轻易地解决,尤其是国王的行为缺乏合理性,即使最后明白了个中缘由依然对他同情不起来。凯撒巨冤啊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奇幻
制作非常良心,那种对未知纯粹的追求真的描绘得很到位,深渊的恐怖完全无法减弱对其向往,最终话的氛围也营造得无可挑剔,非常期待第二季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2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TV 原创动画 2017年1月 奇幻 魔法 原创 潘めぐみ 百合 大島ミチル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1-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吉成曜 2015 原创 动画未来 小魔女学园 奇幻 大島ミチル 岛田满
剧情王道到甚至有点老套的地步……但是真的好可爱啊T_T 剧情上前面的伏线也回收得很完整,新角色都很有特点,略微腹黑深藏功与名的老师也超有魅力(还有这个巨人的设定绝对只是因为想画机甲合体吧!!) 期待tv~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1-3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动画未来 2013 原创 魔法 剧场版 大島ミチル 奇幻
超棒超可爱!一话的时间内能毫不拖沓地讲完一个完整的故事,同时每个主要人物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王道的内核依然不失感动~期待TV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6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中村悠一 小林裕介 長月達平 轻改 奇幻
剧情说真的算不上特别有新意,虽然将异世界穿越与轮回系结合挺少见,但至少TV的进展暂时还没有剧情上的爆点。可是相对不那么模式化的人物塑造与细腻的情感描写,以及优秀的制作水准都让re0可以称得上是良作。感觉战斗时的台词可以再精简一点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1 / 标签: 2016年7月 TV 亚尔斯兰战记 LIDENFILMS 漫画改 小说改 田中芳樹 荒川弘 战争 奇幻
剧情安定,这一季的制作虽然开头惊艳了一下但后面还是只在及格线上下波动,bgm恢宏但是利用重复率有点高……结尾很勾人,太短了不够看!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5-1-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剧场版 ハウルの動く城 奇幻 2004 GHIBLI
补标记 浓厚的幻想色彩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133剧场版
- 132漫画改
- 116原创
- 51OVA
- 43科幻
- 38搞笑
- 37百合
- 34轻小说改
- 30SUNRISE
- 28BONES
- 25游戏改
- 23WEB
- 23萝卜
- 23ProductionI.G
- 20泡面番
- 18GAINAX
- 182015
- 18短片
- 17J.C.STAFF
- 17MADHouse
- 17Production.I.G
- 17漫改
- 16花泽香菜
- 16小说改
- 16WITSTUDIO
- 16MAPPA
- 162017
- 15Fate
- 152009
- 15吉卜力
- 15运动
- 152019
- 15Type-Moon
- 14大河内一楼
- 14京阿尼
- 14神谷浩史
- 13奇幻
- 13东映
- 13TMS
- 13名侦探柯南
- 12noitaminA
- 12虚渊玄
- 122016
- 12A-1Pictures
- 122014年4月
- 12OAD
- 12庵野秀明
- 12宫野真守
- 122010
- 11林原惠
- 11谷口悟朗
- 11石田彰
- 11宫崎骏
- 11魔法少女
- 11TRIGGER
- 11泽野弘之
- 112015年1月
- 112011
- 10PolygonPictures
- 10杉田智和
- 102015年4月
- 10studiodeen
- 10久石让
- 103D
- 102014年7月
- 9新房昭之
- 92014年10月
- 92018年1月
- 9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