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4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21-2-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7 2017年10月 Free! 运动 宫野真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铃木达央
很欢乐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3-29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PIERROT 阿松 搞笑 漫画改 松原秀 入野自由 中村悠一 樱井孝宏 藤田陽一
一般般吧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31 / 标签: BONES 2017 血界战线 TV 2017年10月 漫改 加茂靖子 漫画改 高柳滋仁 奇幻 战斗
单元剧挺不错的,最喜欢珍和K.K回,演出和叙事比第一季中庸了很多,故事倒是讲得比较清楚,最后回到日常的感觉还蛮……温馨的?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noitaminA MAPPA 漫画改 TV さとうけいいち 奥浩哉 科幻 籔田修平 恩田尚之
声优太出戏……剧情其实也有一些亮点,但是演出疲软没什么表现力,结尾的陨石遁b38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西尾維新 TV Graphinica 村井贞之 椎名豪 細田直人
这大战怎么打完才开始好看起来的b38 第一集之后制作大跳水,靠3D才勉强维持住尊严,简直对不起tag里的战斗二字……其实西尾的脑洞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战线拉得太长给人一种脱裤看这的感觉,越想渲染严肃氛围越显得装逼失败,如果节奏紧凑一点说不定还算是神展开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TV 漫画改 公路片 百合 尾崎隆晴 末世 废土
末世的氛围很不错,既不过分煽情也不白开水,从旁观者角度对人类文明的看法也挺有意思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オレンジ 宝石之国 京極尚彦 3D orange 大野敏哉
完美体现出了3D的优势,剧情节奏让人停不下来,没有第二季我要死了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133剧场版
- 132漫画改
- 116原创
- 51OVA
- 43科幻
- 38搞笑
- 37百合
- 34轻小说改
- 30SUNRISE
- 28BONES
- 25游戏改
- 23WEB
- 23萝卜
- 23ProductionI.G
- 20泡面番
- 18GAINAX
- 182015
- 18短片
- 17J.C.STAFF
- 17MADHouse
- 17Production.I.G
- 17漫改
- 16花泽香菜
- 16小说改
- 16WITSTUDIO
- 16MAPPA
- 162017
- 15Fate
- 152009
- 15吉卜力
- 15运动
- 152019
- 15Type-Moon
- 14大河内一楼
- 14京阿尼
- 14神谷浩史
- 13奇幻
- 13东映
- 13TMS
- 13名侦探柯南
- 12noitaminA
- 12虚渊玄
- 122016
- 12A-1Pictures
- 122014年4月
- 12OAD
- 12庵野秀明
- 12宫野真守
- 122010
- 11林原惠
- 11谷口悟朗
- 11石田彰
- 11宫崎骏
- 11魔法少女
- 11TRIGGER
- 11泽野弘之
- 112015年1月
- 112011
- 10PolygonPictures
- 10杉田智和
- 102015年4月
- 10studiodeen
- 10久石让
- 103D
- 102014年7月
- 9新房昭之
- 92014年10月
- 92018年1月
- 9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