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I 贝尔利出击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 ベルリ 撃進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3-25
这部看下来感觉几乎把TV里所有的“艾达小姐你是做不到的”“公主大人别冲那么前”都剪进去了噗…三对父子(女)之间的刻画也都在一部中表现了出来,重点很凸显,真的很适合没看进去TV的观众收看。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25
GuP这系列享受就得了,没什么可多说的。最后诱知波单入坑那段镜头真是爽得不行。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5
还可以,基本上满意。不过本来手游文本就有加进无必要的战斗和强行互动或者轮番登场、场景转换突兀之类的妥协,都动画了剧情还选择按着原剧本按部就班就显得有点割裂了,期待冠位时间神殿。安娜动起来真是预想外地惹人怜爱…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29
虽有铺设伏笔过程较漫长,最终话较萎靡,仿佛全部剧集都是为了11话神回而存在之类问题,但总体验仍上佳,特别ED演出找到了初看小圆脸3话感觉。而且本作明显表现出即使是低成本3D,制作上仍有对分镜和动作戏的追求。たつき监督被强行夺取果实后又迅速地证明了兽友1的成功是自己的实力,如此之执行力值得为其竖个大拇指!而且个人来讲兽友那个大友百合气氛浓重的作品后又愿意做正统BG故事,还有什么可挑的。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9
是所处环境的原因吗,比起魔夜还是少了不少日常中的不可思议氛围,周围全是半仙的斗法就感觉没那么有味道了,不过韦伯回忆起大帝的背影那段还是非常感动。公路追车戏时看到弹幕一句“神秘の秘匿とは..”笑了 -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19-1-7
背景设定和后几话的超展开还挺喜欢的,原来OP里妖精跳出地球是伏笔?然而并没更多了,而且作画万策尽也爽不起来。一些历史设定是能看出做了功课的,有机会找原作来读一读。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1-2
赌博系列老瓶装新酒,作为美食和职场剧为系列带来新的生命值得庆贺。森川老男人太性感了。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1-2
作为几个小短片,作画是真的厉害。原作还原的部分也都不错,金朋地狱听得也爽,希望BD化并正式开始制作。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战斗基本兼具了萝卜动画的速度感和特摄作品的力量感,还是挺爽的。虚拟与现实之间的分界表现除了最后一段演出外还是差了点,剧情上比较迷的是主角三人全程下来基本都没做什么决定性的行动。新条アカネ作为一位擅长切换人格面具,孤僻的性格充斥着躁动、自私与乖戾,实行犯罪时又不忘自己OTAKU美学的反派深得我心,可惜最后还是免不掉缺爱洗白的处理,而且自身化作怪兽这一绝好的演出桥段居然是被动的,简直令人失望又心痛。 -
扩张少女系Trinary 拡張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
29话 / 2017年4月12日 / 情報管理庁企画局広報課
2018-9-18
这部动画是内置在同名手游中的一部分,要打过一段游戏剧情才会接上一集动画给你看这样子。既然游戏已经停运了,那么我的建议就是,请不要再补看这部动画。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4-2
配乐和氛围都挺完美地还原了原作的欧洲奇幻风,桐谷华和竹内良太的主役都颇为精彩,值得一提的是选竹内良太配骨头更是相当契合。唯一不足可能是限于原作连载内容就很短,很多场景显得很拖。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2-28
生活气息很重,互补的双线展开也不错。第一集群像中突出主要角色,白描迭进高潮的手法很惊艳,不过后面就一蟹不如一蟹了,情节上为了抓住观众不放,狗血的地方也不少,最终话更是刻意拖到了最后一秒。不过泉和夏目这两个角色还是让人感受到了些特别的魅力。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3
和TV一样有些让人想吐槽的地方,不过拍得那么牛逼,看得那么爽,管他呢!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2-23
没什么特别想说的,烧烤酋长那段挺心疼的;森川黎明那种梦魇般疯狂,却将人性面具运用自如的外道反派令人印象深刻。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2-7
有会动的5章7章(伪)真不错,不过内容本身已经完全变成游戏衔接1.0和2.0间的宣传片了,新年播放的时间点其实正好是玩家刚看完2.0序章的时候,代入感还是不错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2-7
我都嫌我自己贫了,我神藤泽庆昌就是厉害。民族乐不仅能配出月人来袭那种忌々しい的感觉,也有11话成佛的那种超脱尘世的仙气。话说现在真是流行这种暖暖末世,不过这部设定和埋梗上感觉还是要技高一筹。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2-7
在“fate是离别的故事”这点上还是解读得很好的,从者与御主的相遇相知并相互影响和改变,在几对主从身上都体现的很鲜明。不过冲突最剧烈,最想让读者带入视点的两方,主角齐格还是反派天草都很让人不快--要么是没什么能动性,要么是他力本愿不分黑白都一锅端的伪圣人--却被给予了最大的篇幅,导致其他更有空间的角色如斯巴达克斯、佛兰肯斯坦,所有红方御主等都被大幅剥夺内容,显得史上最大的7骑对7骑这个噱头很空洞
看过的标签
- 8GAINAX
- 8新房昭之
- 7搞笑
- 6GONZO
- 6梅老师是最萌的CV
- 5井上喜久子
- 5J.C.STAFF
- 4OVA
- 4国产
- 4岩崎琢
- 3石原立也
- 3花泽香菜
- 3SUNRISE
- 3子安武人
- 3渕上舞
- 3电波
- 3虚渊玄
- 3神配乐
- 3动画力量三部曲
- 3若本规夫
- 3百合
- 3谷口悟朗
- 3水岛精二
- 3坑
- 3童年
- 2轻小说改
- 2LEVEL5
- 2悠木碧
- 2新海诚
- 2水岛努
- 2首藤刚志
- 2新井里美
- 2扭曲
- 2风景系PM剧场的极致之一
- 2神ED
- 22015年7月
- 2原作粉碎
- 2花澤香菜
- 2展开系
- 2高达
- 2大范围白魔法
- 2经济
- 2神棍
- 2绘山修之
- 2高桥丈夫
- 2富野由悠季
- 2萌
- 2泪腺崩坏
- 2萝莉
- 2社会问题
- 2菅野洋子
- 2今石洋之
- 2杉田智和
- 2漫才
- 2神op
- 2无下限
- 1俺がガンダムだ!!
- 1にょろ~ん
- 1FoolyCooly
- 1预告才是正片!
- 1第三季快来
- 1大暴死
- 1裸王智树
- 1水無月すう
- 1“把凌波还回来!”
- 1若本爷卖萌记
- 1求换主角
- 1说是看妹子其实是看男人
- 1老男人复仇记
- 1坑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