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1
严肃剧情是黄片级低俗恶心;轻改的主线都很差劲这部也不例外,一些轻改两三集改一卷结果几乎只有垃圾主线看,这部是少有的四集改一卷很多日常剧情能够保存;作画好;召唤魔王时的尺度很惊艳;想和多位穿内衣的美少女睡觉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8-9-8
转角度和复古姿势冲淡多对话的无聊,但是台词太垃圾。塑料3D战斗再怎么搞还是差点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8-6-2
首先翻译去死。今年的剧情有很多圆不了的地方,但是一口气看下去没问题,作画和演出一直很强但是今年还要更强,音乐没掉队依然高水准发挥。人设变得很TV还有点复古,不是以往的电影人设。节奏已经满意了,奇迹博物馆以来终于能看的原创,去年南极的节奏简直是灾难。温情和动作也是原创里难得能看,不过这片没有真正的反派所以没有终结感。在家的时候对夏天的描写非常棒。最后,翻译全家都死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
前三集全速前进,集中讲高难度恋爱和梦想很优雅很好看。第四集开始为了长篇放水,黄毛的剧情和作品异常违和特别恶心,击溃了我心中对这部作品的原有高好感。动画篇幅不足男女主的关系停顿很久,最后找了两人向梦想再出发结尾,虽然不错但是比开头差很多。别的,背景超中我好球带可能是人生目前最喜欢的,音乐和演出也很好,很久没看讲究演出的作品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3-29
经过一季的铺垫和压抑、剧情终于能演到释放,运动会非常好看,但是后面不行,准确的说敌人的剧情不行,敌人设定很幼稚没意思,与其这么早扯上敌人剧情不如专注学校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7
露营知识普及到位,极大引起观众的户外兴趣,气氛闲而不闷,芳文式搞笑对话略逊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17-5-30
冒险剧情很弱,篇幅没有控制好,真正冒险的时候电影大概已经到中间,时间分配不当导致冒险才出场的原创人物没有丝毫的塑造;本片的时间诡计做得很遗憾,一开始很多明显的伏笔让我有所期待,然而诡计非常简单解开时又很拖沓,完全爽不到。好的地方——音乐,本片的音乐太强了,异常大气,都是交响乐还有歌剧;演出,有的镜头做得很大气,有些还有点意味深远的感觉;作画不说了,一直很好。今年可能想做一部大片哆啦A梦,但剧本太差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5-22
可以听能登和real JK富田的淫语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5-22
有的电波剧情有点意思,其它剧情和一拳超人一样无聊,就跟开播前预想的剧情拖后腿了,作画演出片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5-22
最好的日常之一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7-5-22
典型的贬低敌人衬托男主,很智障,台词很垃圾,看得爽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5-22
很多故事没有像第三部死拖两集很好,但是一些地方又拖得非常难看比如打亿泰哥哥,拿拖的挤出来去做删掉的剧情多好,制作太烂了作画很差,打最终BOSS都因为作画失误出了漫画没有的BUG,作为第四部粉没法给高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5-6
流水线出来的日常,别人用烂的笑点,还有抓住一个笑点不断重复。流水线中不差的水平,制作质量不错,我比较中意跟别的日常剧比很少煽情这点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剧情还是很无聊,但是这季的节奏一赶起来观感好不少。ED太鸡巴难听了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16-7-23
很能看得下去不过整体平庸,亲情线比较烂尾,宠物线差强人意,自立的“主题”只有开头以及后期提了一次其它地方都没有显得很怪。原作忘光了无法对比。水田配得很好,有几处语气带动了搞笑 -
百武装战记 ハンドレッド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小林智樹 / 箕崎准(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田中紀衣
2016-6-27
又是三话一卷分配的垃圾战斗轻改,这些is类的轻改都有个问题,可爱的妹子很多却光讲垃圾主线。作为IMS制作的动画有如此水准比较让人惊讶,画风保持得好,有几个战斗镜头不错。歌方面在轻改里比较特出,op的风格在is类里少见,还有很多首ed和插曲——可惜画面完全拖后腿,ed和片里多次演唱会都是静止画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7
轻改常有的三话一卷分配感觉看少很多日常,郁闷。tv放送时的作画很微妙,前期靠精美特写决胜,非特写和动作都很烂,后面精美特写渐渐没有了但是动作和非特写都有改善。第一集时个人断定最多五集会崩成狗,没想到很好撑到最后,美女总作监的黑眼圈没白费。回想起来还是觉得片子很一般,但是很喜欢女主基本上是兴趣满满的看完,片里也是只着重描写女主,上面说的精美特写唯女主享有,这点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