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2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0-5
有质也有量的打戏太棒了………………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3-22
画面音乐制作越精良,就越觉得编剧在侮辱制作组 -
黑兽2 黒獣2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西川鷹司(西川貴史) / Liquid(リキッド)「黒獣2 ~淫欲に染まる背徳の都、再び~」 / 西川鷹司(西川貴史)
2021-10-11
早就说了西川是垃圾中的垃圾,业界的毒瘤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9-14
白蛇1目前算是我最爱的国产动画电影了。这部垃圾把第一部的国风印象摧毁得彻底。如果第三部还是这种低水平的四不像混搭风+弱智剧本的话,永久拉黑追光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8
好久没一口气看完一部番了,又燃又甜,不错 -
我和她(女医)的诊察日志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マツジュン
2019-12-21
太多秀太能把一个成熟御姐画成幼女,总体还行吧 -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ななお(GOT刊)「Master_Piece〔マスターピース〕」
2019-9-4
好多实力派声优,就这点已经可以打高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21
现在能看到这种程度的制作质量,我看完就已经心存敬意了,谢谢所有staff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7-22
角色性格塑造都挺好的,打斗良心,第13集燃爆!期待第二季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0-28
作为诚哥粉丝,几乎可以看到他以往作品中的所有影子,近年他导演的男主都比以前更加积极向上了。无论黑粉怎么diss他,后宫崎骏时代日本最能打的还是诚哥,看看新房和细畑守都拍了些什么玩意儿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8
个别台词太玛丽苏,部分人物塑造浅薄,最后的煽情也因为剧本太多突兀的地方而显得刻意,作为FF迷看到吉田的人设浪费在这烂剧本上真是觉得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