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2-7 / 标签: 奇幻 治愈
来自深渊,应该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一点槽点都没有的神作了,好莱坞一样的开场,每一帧都可以当作壁纸的画面,可爱到爆的人设,恰到好处的背景乐,日式动画经典的开放式结尾,加上那虐心的剧情。上一部看哭了的作品应该还是那朵花吧,故事看到最后,真的被虐哭了,真的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程啊,这么优秀的作品太难得了,制作组我相信你,一定会出第二季的吧,最后还是吐槽一句,咪咪眼的都是怪物啊。 有去无回的旅程,错过就在也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12-7 / 标签: J.C.STAFF 治愈
看到开头的几集还以为会像极黑的布伦希尔德的一样的虐心作品,没想到居然是欢乐向,不过也好,wonderland那里的场景相当的美妙,超级喜欢丰崎爱生那个软绵绵的声线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12-7 / 标签: key 治愈
这番这能用无语来形容,这是一部需要大量篇幅来铺垫的动画,而两季短短的26集根本不够,故事中的许多设定也没有来得及解释导致动画党看的是云里雾里,动画后期剧情发展太快以至于看完了都没啥感觉,经费不足还是不要乱改这种作品为好,毁了一部好作品啊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12-7 / 标签: 日常 治愈
又一部版权纷争下的牺牲品,如此温馨的日常,不是别的番可以取代的,一部制作精良却有没什么人气的动画,不过还是期待下能出第二季吧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7-12-7 / 标签: 治愈
一部温馨的治愈番,正如花名里的面码,POCO的出现就是为了帮助男主打开心中的的那个结,找到人生的方向,还是值得一看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7 / 标签: 日常 治愈
很不错的百合番,无聊时看看还是不错的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12-7 / 标签: 治愈
隔离两个月终于看完了,上一次看到能触动我的动画是什么时候了,我想不起来了,杀老师完美的诠释了一个好的老师该怎么做,从小学到高一一直因为成绩不好而不受老师待见,直到遇到高二的班主任,也许没有她,我都不知道现在会是咋样,一个能不已成绩好坏来对待学生,能鼓励和激发他的潜能,这样的老师真的很少,一个好老师可以改变人的一生,感谢我高二的班主任,也感谢杀老师,一部难得的佳作啊!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8-3-4 / 标签: 治愈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