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5
典型的啥都想做,啥都没做好,一手好牌烂在了结尾,可惜了,各种名场面,还不如做成单元剧呢,非要整个这结尾。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5
抛开设定,就是套了皮的多女主党争恋爱番,毫无新意。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5
太变态了,着实佩服作者,能写出如此扭曲的作品,愿望的那集真的给我看吐了,看完动画我也去补了一下原作,动画无论是剧情,演出对原作的还原都很到位,插叙的叙事比漫画来的很好一些。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10-3
魔王大人,距离第一季时间太长了,记住了,剧情和制作都不咋行,也只能当个日常番看了。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3
很不错的续作,整体和第一季差不多,期待下第三季。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10-3
还算说得过去的龙傲天,剧情平平无奇。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0-3
真是开后宫,估计节奏还挺慢的,相比于龙傲天观感感情不少,不过毕竟还是后宫番,不过毕竟大家都是为了看正片来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3
不得不说,户丸他太懂了,这剧情被他拿捏得死死的,一波三折反转以后,还没回到恋爱喜剧,剧情虽然不算新颖,但是一就可以抓住观众的心。 -
羽球青春 ラブオールプレー
24话 / 2022年4月2日 / 竹内浩志 / 小瀬木麻美 / 金田莉子
2022-10-3 / 标签: 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番,最基础的羽毛球都画不好。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10-3
日本的偶像界也太卷了,能诞生出超能力运动偶像这种缝合怪动画,看了12集,反倒是第一集那个吉他清唱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3
虽然比较穷,不过观感还可以,能出到第四季不容易,看个情怀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3
第一季太久了,讲的啥都记不住了,动画太穷了,剧情演出也是着实一般。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10-3
黑帮养女儿故事,主打温馨的故事,故事太平淡了,没啥亮点,同类型作品也比较多,有些疲劳。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10-3
大额头宇宙三部曲之三,双向奔赴的拉扯动画,观感和高木同学还是差不少,更像是流水线的作品。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0-3
7月喜爱,极其巧妙的把漫才和日常融合到了一起,每一集的故事其实就是一段漫才,相比于演绎两个人站在台上讲漫才前说!,来的有趣的很多,而且角色设定和段子也是脑洞大开,相当有趣。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10-3
A part无聊的的少女贴贴,B part意义不明,甚至到结局都没看出和A part的关系,离谱。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3
原作评分还挺高的,不过动画完全没看出来亮点,就是恋爱喜剧故事,比较清淡的流水账,有机会补下原作吧。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0-3
作画很不错,战斗画面极其流畅,只是这剧情前期铺垫太少了,各种设定都没有交代,没看到原作的完全代入感。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10-3
没啥看点,男主太废柴了,我就想知道结局到底是跟谁了。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2-10-3
厕纸都不如的龙傲天,剧情就不提了,连个女主都没有,还好意思出来卖啊。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10-3
设定蛮有意思的,有点穷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当做搞笑番来看还是不错的。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0
狗粮番,女主高攻低防,制作还行,剧情没啥看点。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10
cw牛逼,真是有钱,一集换一个ed,这个作者到底是多喜欢大额头,而且三部作品没有一部惨遭动画化,真是赢麻了。作品本身还是少女搞笑动画,剧情没啥亮点,但是制作是真的强。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7-10
降智剧情,实在是无语,前10集等于白看,回回自导自演,男主三无,剧情也是流水账,我记得前作还是很不错的,这个真是差远了。
看过的标签
- 13治愈
- 13后宫
- 11京阿尼
- 10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5萌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J.C.STAFF
- 4游戏改
- 3轻改
- 3ufotable
- 3OVA
- 3奇幻
- 3原创
- 2渡航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钉宫理惠
- 2花泽香菜
- 2哆啦A梦
- 2肉
- 2独立动画
- 2泽野弘之
- 2电学
- 2漫改
- 2D.C.
- 2key
- 2死一次看看吗
- 2治愈系
- 2GAL改
- 2大河内一楼
- 2偶像
- 2羽海野千花
- 2泪腺崩坏
- 2社会问题
- 2想死一次吗
- 2庵野秀明
- 2校园
- 2续作
- 2剧场版
- 2神作
- 1鴨志田一
- 1虐妹狂魔冈本伦
- 1口袋巧克力
- 1瀬尾公治
- 1橘公司
- 1智代篇
- 1丸户史明
- 1龙傲天
- 1异世界
- 1溫馨
- 1嘟嘟噜
- 1梦工厂
- 1致郁
- 1宽叔遗作
- 1好想急死你
- 1幾原邦彦
- 1伏见司
- 1古川知宏
- 1夏色奇迹
- 1岸本卓
- 1套路
- 1泡面
- 1Sphere
- 1横山克
- 1屌神
- 1季度黑马,剧情温馨,叙事节奏张弛有度,温馨治愈本季大爱。
- 1非常贫穷的羽毛球题材的动画,作画和分镜一塌糊涂,作为一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