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4-5-19 / 标签: 今石洋之 小池健 石崎寿夫
叼、爽、嗨~! 这原画一栏里居然没有把 小池健 标进去,还有すしお是石崎寿夫的化名。 原画、分镜还有整部的节奏把握都大赞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5-19 / 标签: 鹤卷和哉 庵也秀明 今石洋之 吉成曜 大冢雅彦 石崎寿夫
原画、分镜都是大神级的。虽然不是看过的作品里最燃的,但也是超级系中的神作了。吹自己燃点高的我都替你脸红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4-5-20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吉成曜 石崎寿夫 中岛一基
原画、分镜、演出、音乐都大赞(除了第四话)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4-5-28 / 标签: 大友克洋
这部喜欢的还是原画、分镜,以及很多的表现手法。 拳皇的K9999形象也是参照了铁雄后来的样子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4-5-19 / 标签: 小池健 榎戸洋司 石井克人
原画、分镜、演出都是神级,了解原画的光看原画人员就知道了,一堆的大神。而且这部预算也太高了吧,光是原画就分成了三组外加原画协力 -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14-5-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据说是当年一部非常不卖座的片子。但在我心里就是神作,何况还是70年代末的片子,原画和分镜的实力完爆当时以及80年代的其他科幻动画。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4-5-19 / 标签: 幾原邦彦 几原邦彦 榎戸洋司
剧场版的制作大赞。所谓的女权主义并不只是放两个女性角色当主角就行了的,真正能表现出那种美丽的东西才行。几原邦彦给人的感觉可能本身就是打从心底里有有女权主义的,这部里能充分体会到。加上他舞台剧式的演绎手法,有时候觉得他是个只会全力放开身心去表达内心深处感觉的艺术家。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4-5-20 / 标签: 几原邦彦
演出手法时髦值爆表、原画大赞、分镜大赞、剧情超神。并不是看到比大部分新番好看一点的动画就说是神作的那种廉价的东西,但这部确是真正意义上的神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4-5-19 / 标签: GANAIX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神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14-5-19 / 标签: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GAINAX
初中时候买的光碟,发现这不是看过的吗,感觉被坑,但即使被坑我还是太喜欢EVA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4-5-19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士郎正宗
黑客帝国导演是押井守的粉丝,黑客帝国里许多场景曾借鉴这部95年的版本,演绎手法也影响了后来许多的欧美大片导演。这部不论是原画、分镜还是音乐上都是大神级别,神作坨坨的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5-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很多人说宫崎骏只喜欢做老套的爱情故事,但我却很喜欢、也有点憧憬那种浪漫。 手绘部分可以说是一部飞机原画最工整的动画电影了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4-5-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说实话,我也很喜欢坚强的女主角。坚定的眼神、包容万物的心,这些人物上的神态刻画也只有宫崎骏的电影动画才能给我感觉是如此地有灵气、传神。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4-5-19 / 标签: BONES 五十岚卓哉 新井淳
原画分镜大赞,新井淳的萝卜看得我爽死了。绮罗星开会时的分镜和演出手法依旧有少革的风格,毕竟五十岚那几个人以前在参与过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4-5-28 / 标签: 宫崎骏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喜欢宫崎骏的爱情故事、那种具有时代性的爱情故事不知道为什么总能吸引我。 魔法方面的表现手法和原画真心牛逼,太赞了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4-5-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可爱的琪琪,还有喵星人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4-5-28 / 标签: 米林宏昌 吉卜力
很多人看到不是宫崎骏监督就开始挑刺。这部无论是分镜、原画还是神态刻画方面都是一部合格的吉卜力的力作!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4-5-28 / 标签: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菅野よう子 岡村天斎
最喜欢的还是最臭兵器,实在是太有趣了。
看过的标签
- 13宫崎骏
- 12吉卜力
- 12今石洋之
- 11GAINAX
- 7庵野秀明
- 7贞本义行
- 6吉成曜
- 6石崎寿夫
- 6久石让
- 5宮崎駿
- 5大友克洋
- 5小池健
- 5押井守
- 4梅津泰臣
- 4菅野洋子
- 4士郎正宗
- 4渡边信一郎
- 4BONES
- 4京阿尼
- 3西尾维新
- 3鹤卷和哉
- 3新海诚
- 3几原邦彦
- 3石原立也
- 3堀刚史
- 3川井宪次
- 3大冢雅彦
- 3新房昭之
- 3赛博朋克
- 3京都
- 2中岛一基
- 2汤浅政明
- 2Production.I.G
- 2榎戸洋司
- 2岩崎琢
- 2草薙素子
- 2森本晃司
- 2菅野よう子
- 2虚渊玄
- 2今敏
- 2三浦建太郎
- 2河森正治
- 2仓田英之
- 2钉宫理惠
- 2骨头社
- 1米林宏昌
- 1Fate
- 1北久保弘之
- 1金田伊功
- 1大森英敏
- 1石井克人
- 1五十岚卓哉
- 1Khara
- 1宫崎吾朗
- 1幾原邦彦
- 1藍藍路
- 1大冢康生
- 1庵也秀明
- 1GONZO
- 1新井淳
- 1新海诚m
- 1山口贵由
- 1神山健治
- 1四季童子
- 1细田直人
- 1近藤喜文
- 1中村丰
- 1TRIGGER
- 1三浦健太郎
- 1贺东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