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29
最后两集剧情在做什么……除此之外都很好。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6
有些部分真的很牛,同时有很多集数太无聊了。。。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0-12-20
马库螺丝其它三角恋都还能凑合看,这个真的呕了。比起一些男性作者将女性作为理想的载体,渡边一边塑造理想的载体一边将载体拉低至与主角同等位置,于是主角在占有载体后载体便失去意义,只剩下自大。系列中代表爱与和平的歌声在此也成为可操纵的脆弱附属品。除了剧情全部上上乘。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2-10-9
我永远无法理解的三角剧情每每配上歌一下就真了,翅膀太真了。新曲好好听中岛爱唱两句我就哭了,给兰卡个自由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6-23
只有开门好看。 -
无限地带23 PART III MEGAZONE23 III
2话 / 1989年9月28日 / 荒牧伸志
2022-1-24
新展开的设定趣味性比第二部好很多。省悟好倒霉。没有漂亮打戏的话不会有人想看两个刻板组织的描写啦= =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1-1
Yeeart! 这个模式撑26集还是单调了,后期剧情比较乏力,砍一半篇幅会好些。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ppt太多,中期表现力远不如漫画;动起来的部分水平非常高。可以理解,但观感还是很重要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7-15
脚本好枯燥,镜头叙事好枯燥,有感觉原作会比这个动画好。后半魔王等等出来觉得好看点。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黄大叔推gal系列。在三次元单细胞的我完全起不了共鸣。难说是魔改但后续好像就这样改没了?不开熏。有几集演出还挺好看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看过最棒的boy meets girl。后半剧本究竟是怎样拍脑袋随性写的啊……要怎样处决jzgg比较好呢。第五集赞。前半八星作。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7
很看好的STAFF表,第一次再上映可谓惊喜,但后面的魔改就是个悲伤的故事了。按原作来本作会出彩许多吧。自己脑补下老师黑历史,这个结局还是改得可以的。以上评价完全建立在我对岸本卓的信任之上,我要把魔改的锅推给档期,一季真的讲不完这个故事……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3
节奏很好,剧情经不起推敲,就是看个乐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