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9-30
人设相当喜欢。主线相当乏力。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ep1作画欺诈,但短节目自由滑全画出来了,也维持了一个能够接受的水平,staff太努力啦。总是在奇怪的地方突然让人觉得好看, 让人期待的部分又迷之尴尬。偶尔甜到爆炸。运动员情怀猝不及防。说实在不是很喜欢,但是有毒啊。——17年夏看到特典我回来补评论了!!太骚气了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9-30
月神太变态我不懂。前后落差让人很为难。题材不感冒,但前半确实蛮精彩的。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好好看。演出机位好搞笑,可爱。喜欢否定和否定否定和领悟规则的设定。改得比漫画好。女主好。首集末尾op接入好,ed好,可以想象后续展开插入第一季的oped it will hit the spot。紺野大樹神进化。//眼泪和酒好搞笑。//看到为了追连载活我立刻又掉眼泪了。不是谁都能画出来君伝,但能画一个讲君伝的漫画就也没那么多遗憾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1
设定有趣。氪金骨装逼。剧情无看点但是带感。 -
无限地带23 PART II メガゾーン23 PART II 秘密く・だ・さ・い
1话 / 1986年5月30日 / 石黒昇
2022-1-22
从东京都市到草原土著这种事情不要啊。军方人设一个比一个让人无语,也看不太懂他们都想干嘛。女角可爱。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6-6
血这么多还一点血味也没有,挺失败的。枪械演出第一集看有点意思,第十集看腻。经费档期充足的完成度挡不住贬义的普通。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4-12-28
女主是喜欢的类型,人设都不错。剧情本身可以,但动画经费拖后腿。最后一集质量还行,有些意外。文明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