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2-17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电脑线圈 磯光雄 原创 数字化 童年 科技
非常有趣,故事及题材毫不过时,有种回到小时候看《儿童文学》和《科幻世界》的感觉。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14 / 标签: 悬疑 原创 P.I.C.S. 2021年4月
短短十来话,就交代清楚了其出场二三十个人物各自的行为逻辑和核心性格,而且最后主线和前期的几条支线都有了个好收尾——要挑刺也只能说结局留下的悬念让人很不满意了。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1-8-13 / 标签: MAPPA 原创 基 花样滑冰 励志
不属于刻意卖腐式的番,真的gay的话作为一种性向我是无所谓的,本作作画和剧情都很出彩,网站给的分个人感觉低了。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21-8-12 / 标签: 百合 打越鋼太郎 2018年10月 原创
七分以上,个人还挺喜欢的,在我看来剧情还是做完整了的,就是中间不少话太崩了点。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8-11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TV 僵尸 续作 境宗久 村越繁 2021年4月
香菜回和花魁那两话观感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15搞笑
- 13青春
- 12漫画改
- 10京阿尼
- 10校园
- 9TV
- 9漫改
- 9治愈
- 8轻小说改
- 6恋爱
- 6原创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5J.C.STAFF
- 5日常
- 4奇幻
- 4科幻
- 4吐槽
- 4百合
- 4Netflix
- 42020年1月
- 3欧美
- 3美国
- 32019年1月
- 3科普
- 32016年4月
- 3音乐
- 3羽海野千花
- 3石原立也
- 3汤浅政明
- 3京都动画
- 3励志
- 3日和
- 2cygames
- 2特摄
- 2超能力
- 22019
- 2ReLIFE
- 2运动
- 2职场
- 2歌剧
- 2夏目真悟
- 2MAPPA
- 2治愈系
- 2A-1Pictures
- 2泡面番
- 2森见登美彦
- 2僵尸
- 2悠木碧
- 2童年
- 2总集篇
- 2WITSTUDIO
- 2TRIGGER
- 2荒木飞吕彦
- 2TMS_Entertainment
- 2新房昭之
- 22021年4月
- 2SHAFT
- 22020年4月
- 2花泽香菜
- 22017年7月
- 2今敏
- 2神山健治
- 2奥特曼
- 1吉成曜
- 1雨宮哲
- 1深邃
- 1JOJO
- 1古沢良太
- 1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