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7
6.5吧,片子太过单薄。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7-1
写脚本的可能是药吃多了脑子混乱,越往后越突出一个冗长和无趣,但chaos很可爱。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不算满意,为了撑起剧场版的长度,漫画台词的克制感基本丢失,动起来的打戏却是肉眼可见的缺钱。CV尽力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2-1
第一集好到惊艳,虽然一半是斯卡布罗集市的功劳,展开中规中矩,我尝试很多次把这片子看完,但看完的感觉是,似乎和只看第一集也差的不多…… -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1话 / 2017年2月10日 / Chris McKay
2017-6-2
看完WW来看这个,感觉之前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就是没去电影院看这片子……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5-13
其实质量也就6.5~7左右,但无论如何要给康娜+1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8
虽然我确实是通过动画才知道的小说,但整部动画的成功,我觉得原作质量>=CV>动画制作,尤其是第二部。至于扯到乒乓来证明合理性的,只能说,可能我们看的不是同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