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6-5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记
圆成神后,焰对QB提起旧世界的魔女,QB一族也因此对圆环之理产生兴趣,所以它们算计了焰,将她污浊的灵魂宝石封印在结界内,圆神被阻绝,焰的魔女化顺理成章。后来焰化身恶魔,有两个原因。其一,圆成神的孤独让焰感到后悔;其二,焰明确了自己的感情,说出了“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的真心话,为爱成魔。原本极其反对搞基百合的在下也不得不承认,这种超越宇宙秩序的真爱,在下服了。 -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2016-5-17
DP应该算是XYZ之前智爷最巅峰的实力吧。光的戏份之多的确有些抢智爷风头的意思,对华丽大赛毫无兴趣的我简直折磨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5-17 / 标签: 东京食尸鬼
看了第一季觉得观感尚可,不过第二季真的有些混乱了,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5-16 / 标签: 亜人 漫画改 2016年1月
节奏很赞,全剧几乎没有任何拖沓的地方,叙事很清楚,配乐很大片,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算多么精美的3D制作。人设比漫画顺眼(尤其是妹妹,制作组用了美图秀秀),分镜也非常流畅爽快。如果能忍受得了日本3D效果的话,很建议看下去。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5-11 / 标签: 恋爱 后宫
听说小说后面开虐,所以就没去看。单论动画,配乐不错,人设不错,也很省钱。女主的设定挺有意思,夏川真凉一开始威胁男主假扮情侣,直到最后才算是被真正打动了心,并不是无脑倒贴的类型。
看过的标签
- 4Type-Moon
- 3新房昭之
- 3Fate
- 3京阿尼
- 2虚渊玄
- 2刀剑神域
- 2pokemon
- 2后宫
- 2麻枝准
- 2魔法少女
- 2Clannad
- 1LoveLive!
- 1氷菓
- 1约会大作战
- 1进击的巨人
- 1漫改
- 12011
- 1Gate
- 1Steins
- 1欧美
- 1美食
- 1罪恶王冠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魔法少女小圆
- 1童年的经典
- 12015
- 1SHIROBAKO
- 1白箱
- 12016年1月
- 1干物妹
- 1亜人
- 1Charlotte
- 1四月は君の嘘
- 1东京食尸鬼
- 1A-1Pictures
- 12014
- 1抗中奇侠
- 1东京喰种
- 1虐妹
- 1寄生兽
- 1丸户史明
- 1工口
- 1寒蝉鸣泣之时解
- 1寒蝉鸣泣之时
- 1P.A.WORKS
- 1青春
- 1狼と香辛料
- 1萌狼
- 1搞笑
- 1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1中二
- 1key
- 1吐槽
- 1兽耳
- 1鲁鲁修
- 1CC
- 1LOLI
- 1恋爱
- 1梶浦由纪
- 1垃圾
- 1萝卜
- 1狗血
- 1萝莉的时间
- 1呆唯从军记
- 1梶浦由紀
- 1梶浦由记
- 1催泪
- 1矛盾螺旋
- 1原创
- 1SUN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