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10-21 / 标签: 干物妹
世界欠我一个哥哥系列,每个角色都有萌点,典型日常番,几乎没有主线。没必要去深究土间埋在人前人后的转变,这是每个人的通病,而动画只不过夸张化了。作为日常搞笑番,很值得一看。 -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15-10-21 / 标签: 后宫
杀神夺取权能这个设定很出色,人设不错,作画说实话比现在的垃圾轻改要好多了,可惜作者明显是朝着开真后宫的主线行进的。最蛋疼的是这十几集日常不少,即使到战斗阶段还不忘记跟妹子亲热,要战斗就必须要亲吻这是什么设定!不过除此之外,单纯作为一部后宫番,还是能看的。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5-10-21 / 标签: 抗中奇侠
作画、人设、和音乐都很精良,半年番更是看得出投资颇高,剧情不算太烂,但是如同流水账和说明文,大部分时间都用在解说上了,除了原作党和吐槽党之外,估计很难看得下去。想看高冷装逼、实力无敌男主的,这个绝对是首选。 -
精灵宝可梦XY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
92话 / 2013年10月17日
2016-5-17 / 标签: pokemon
跟风粉最多的一部,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女主的人设吧。每次泡沫蛙出战都像是在看火影一样,才知道PM也能这么燃啊。作画爆炸,音乐好听,有几场战斗质量极高,个人最喜欢格斗道观的那场。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梦幻与波导的勇者 路卡利欧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ミュウと波導の勇者 ルカリオ
1话 / 2005年7月16日 / 汤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
2015-10-19
pm剧场中最催泪的一部,也是少有的以一个非神兽作为主角pm的剧场版。有时候我就在想,pm的世界真是很奇妙,智神一行人总能去一些特别美,跟正篇完全不一样的地域,那种近代欧洲的感觉即使在现在的欧洲也很少见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年7月13日 / 湯山邦彦
2015-10-19 / 标签: pokemon
个人感觉音乐最佳的一部,去过意大利但没去过威尼斯,不知道是不是威尼斯风格,但是那种异域风真的太棒了,和水都的相遇富含浪漫主义色彩,最后妹子也是个悬念。剧情还是弱了些,反派的意义就是来卖萌的,最终的敌人还是大自然,蓝水都的自我牺牲令我震惊了许久,这真是子供向吗?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梦幻的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一石小百合
2015-10-19
又是一个智神联合神兽拯救世界的故事,故事设定逼格很高,一上来就是世界灭亡的节奏,虽然至今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三神鸟区域能影响全世界,但是智神决定拼死一搏拯救世界的那一刻,我居然还是泪目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15-10-19
为数不多的严肃风格pm剧场了,也是pm史上最高票房作品。克隆、黑暗球、意志操控、天气操控、无敌的力量,这种逼格很高设定,现在的pm也是越来越少了。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5-10-19
玩过psv游戏后才来看的,发现少了玛丽,原来这才是原版。除了人设有些不习惯外,剧情也有些中二,但是一点也不无聊,电视机进入新世界这个设定很新颖,kuma卖萌也是亮点。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5-10-19
有种和无头骑士一样的感觉,看完也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骨头社的动作实在好评,OST不错。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10-18 / 标签: LoveLive!
这种偶像番,重点就不考虑剧情了,人设、歌和Live都很良心,毕竟是日升、电击等准备多年的究极吸金计划。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0-18
A1的作画依然还是那么烂,剧情节奏问题依旧,但是这番的OP给力,ED更不用说了,那些泪目的多半是因为这首神曲搭配台词和画面。在我印象中,这番有两个泪点,都在最后一集,除此之外都印象不深,神ED加分。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6-13 / 标签: 漫改 搞笑 美食
很良心的一部动画,作画非常精致,相比人物,食物的画质明显不是一个层次啊喂!音乐除了重复度和违和度有些高以外,堪称经典。人物塑造很丰富,不只是主角的独角戏,配角都有了用武之地。爆衣好评,作者不愧是画本子出身的。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6-6-26 / 标签: 刀剑神域
曾经看完GGO篇觉得实在无聊就不看了,但是最近补完后觉得,刀剑第二季真是奇葩,1~18集和19~24集简直就像是两个层次的水平。19集开始,人物的感情突然就变得细腻起来,音乐也仿佛脱胎换骨了一样,奈何前18集拖后腿,减2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10-3 / 标签: K-ON!!
第二季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她们即将毕业,为中野梓唱的那首相遇天使。第二季比第一季更注重人际关系的发展,把自己看进去的人会感到泪点十足。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10-3
曾经因为K-ON疯狂过一段时间,当年甚至刻意腾出魔兽世界打团的时间去看K-ON,还花了几千块钱买了电吉他和各种配件。现在回想起来,虽然K-ON没有什么神剧情,但是我还是被她们那种对音乐(喝茶)的热情感动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10-3
妹妹坑死妹控,妹控拯救世界,世界惩罚基友,一个神结局拯救整部动画,但整体水平不如第一季。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10-3 / 标签: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鲁鲁修 CC SUNRISE
鲁路修的个人魅力在以前的日漫里很少见,虽然现在这种人物一般被称为中二龙傲天。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5-10-3
第二季最后一集之前观感甚至比第一季还好一些,但是和很多著名烂尾作一样,坑爹结局直接注定了这番只能成为看得很带感的药番。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5-10-3
其实这番看得还是很愉快的,每集都是神展开,除了片中角色的智商实在离谱之外,第一季还算是中规中矩。机设、人设、音乐和画质都不错。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6-5 / 标签: 罪恶王冠
人设、音乐和作画,堪称业界顶级。但是剧情走势十分混乱,樱满集的性格设定也有些过头了。结局强行虐,整整22集的剧情,只是为了告诉观众我们的主角从一个懦弱平凡的忧郁屌丝男发展成手残眼瞎的孤独屌丝男,意义何在?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10-3
2007年的作画和人设相当超神了,音乐也非常良心,光是ED就换了好几个,良曲很多。人渣虽然死了但是妹子陪葬,心情很复杂,曾经郁闷过一段时间。剧情展开可以说是动画界的独树一帜,已经不能以常理来判断了,最大的差评就是黄毛没死。
看过的标签
- 4Type-Moon
- 3新房昭之
- 3Fate
- 3京阿尼
- 2虚渊玄
- 2刀剑神域
- 2pokemon
- 2后宫
- 2麻枝准
- 2魔法少女
- 2Clannad
- 1LoveLive!
- 1氷菓
- 1约会大作战
- 1进击的巨人
- 1漫改
- 12011
- 1Gate
- 1Steins
- 1欧美
- 1美食
- 1罪恶王冠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魔法少女小圆
- 1童年的经典
- 12015
- 1SHIROBAKO
- 1白箱
- 12016年1月
- 1干物妹
- 1亜人
- 1Charlotte
- 1四月は君の嘘
- 1东京食尸鬼
- 1A-1Pictures
- 12014
- 1抗中奇侠
- 1东京喰种
- 1虐妹
- 1寄生兽
- 1丸户史明
- 1工口
- 1寒蝉鸣泣之时解
- 1寒蝉鸣泣之时
- 1P.A.WORKS
- 1青春
- 1狼と香辛料
- 1萌狼
- 1搞笑
- 1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1中二
- 1key
- 1吐槽
- 1兽耳
- 1鲁鲁修
- 1CC
- 1LOLI
- 1恋爱
- 1梶浦由纪
- 1垃圾
- 1萝卜
- 1狗血
- 1萝莉的时间
- 1呆唯从军记
- 1梶浦由紀
- 1梶浦由记
- 1催泪
- 1矛盾螺旋
- 1原创
- 1SUN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