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22 / 标签: 剧场版
看的第一部细田守作品。拍的中规中矩的商业佳作,制作的不错。细田守对于父子的表达太刻意了,为了细田守而细田守么。剧本说实话不怎么地。前期按部就班中规中矩,后期没把握住前期的基调跑偏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3-18 / 标签: A-1Pictures
【极度讨厌】无影作画经常崩,A-1没有这个金刚钻,还偏要揽这个瓷器活。本来ED1特别惊艳,但是后来的质量越来越让人失望 恶鬼这个巨大的系统漏洞真是接受不能,只要有一个恶鬼就完蛋,好傻。 整个世界设定还有各种槽点,本来以为看到后面会有很好的展开,结果还是觉得这个故事好蠢,难受死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3-8 / 标签: MADHOUSE
强烈推荐观看。推理很精彩,烧脑作,根本停不下来。本来对弥海砂的剧情推动和人物塑造有所期待,然而失望了(果然是作者用来坑月的吧233)。L死后剧情拉胯太可惜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3-5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虚渊玄接过来PP第二季这个大坑也是不容易啊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6-3-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很厉害。作画很赞,但故事并不有趣。95年有这水平真是太厉害了。音乐很有感。计划补完这个系列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2-18 / 标签: SHAFT
广野不是另一条线上的诚哥么(大雾) 虽然故事不错,但大沼心的手法让我很烦。果然还是不适合看这种风格的啊,看的我要抓狂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2-17 / 标签: 京阿尼 武本康弘
比第一部提升了至少一个档次啊,京阿尼我信你(滑稽)TSR才让我对全金路转粉。雨中千鸟要那段最精彩了。3季全金的萝卜对我都没什么吸引力,还是打斗好看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2-15 / 标签: 京阿尼 武本康弘
非常搞笑。作为京都的开门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吧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2-14
前面还好,若干几集和结尾几集剧情真是见了鬼了,脑洞大开,不讲逻辑。第一季的画面还是很粗糙的。有好几次一张画从高放大倍数开始渐缩,那画面糊的吓到我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6-2-14 / 标签: 京阿尼 武本康弘 堀口悠纪子
与凉宫春日系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梦幻般的联动。 最棒的御宅族动画!!!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2-13 / 标签: P.A.WORKS
立意非常好,白箱“热爱动画”的主题会移梁换柱得让我因喜欢动画而喜欢白箱。做成季番的话会更充实些。另,不喜欢人设,在成年人的职场中,这种高中生般的画风显得废萌。结构比较散,点题传神的多是零落的片段,离凝练传神的核心还有距离。 || 我现在还是尤其看不惯白箱的人设...在职场中是在太幼了,男性角色尤甚。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2-6 / 标签: SHAFT
感觉电波没有对上。故事并不是想象中的晦涩,还是蛮有趣的。但是不喜欢新房的风格。看完物语系列第二季之后对化物语感觉好了些,还是挺棒的。但是仍然不喜欢新房风格。|再到现在接受度更高了一点,不过我也不想翻看了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2-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1-29 / 标签: J.C.STAFF
最后的BOSS好弱…… 还是蛮喜欢一方的XD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1-28 / 标签: A-1Pictures
纯粹的好看。也很懂给观众放送杀必死。一部非常棒的御宅动画,当然就不要拿没营养来批判了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26 / 标签: BONES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5 / 标签: 京阿尼 石原立也
第一集看到OP的开头就预感到是神作了,到后期果然再次应验 京都带来的家族、亲情与爱 第一部让我在看了正片之前的开头和OP就预感到要成为“神作”的,是CLANNAD。第二部,是CLANNAD~AFTER STORY~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24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堀口悠纪子 剧场版 爱情
山田尚子我信你啊 // 时间越长越觉得美,感动到一把鼻涕一把泪// 这种简单的爱情故事就像命题作文,考验导演对整体框架和剧情起伏的把握,当然,山田尚子做的很漂亮。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1-24 / 标签: P.A.WORKS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1-2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画面是很好看啦…… TV版没有讲明白,剧场版居然又没有讲明白,这到底是多喜欢挖坑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23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堀口悠纪子
嗯……除了萌,还有什么亮点呢?(虽然把我萌的不行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