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6-1-6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EVA的真正结局,令人震撼。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1-6 / 标签: P.A.WORKS
【极度讨厌】第一次能够让我对剧中大多数主要角色没有好感,看完真是受够了。尤其是绪花和阿孝的感情线真是糟糕。// 后来才知道有制作组内两方争执剧本的事情。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1-6 / 标签: 京阿尼 石原立也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4-11 / 标签: 京阿尼
本来只是打算图个乐呵,最后没想到超出了预期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6-1-6 / 标签: P.A.WORKS
贵圈真乱。但却是PA里我最喜欢的一部作品。同时还有出色的OP, ED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1-6 / 标签: 京阿尼
主线剧情没讲明白又如何,制作太精美,人物太可爱,形象塑造比较成功,栗山未来和新堂爱,喜欢,还有新堂彩华,好喜欢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1-6 / 标签: 京阿尼 武本康弘 西屋太志
初看可能会觉得无聊,看完后觉得回味悠长。京都精细的制作更是可打满分,优秀的原作为动画增添了本格文学的气息。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6-1-6 / 标签: A-1Pictures
第二部后宫展开男主换了个人似的就不说了,结局还TM强行发卡喂X,虽然作者是写的隐晦结局,但也几乎让所有的党派都原地爆炸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6 / 标签: A-1Pictures
看完的时候感觉四谎特别好,很感人很催泪,OP爆炸。现在没什么感觉了,回过头来想想感觉到剧情还是很单薄的,当时看的时候刻意忽视掉的问题也逐渐明显。制作上不错,人设瑕不掩瑜,音乐都很好,但是人物与剧情嘛不是很成功。感情处理上比较矫情。但肯定是一部值得观看的作品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1-6 / 标签: ufotable
至少画面好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1-6 / 标签: GAINAX
"每个人都会感到寂寞,每个人都会和别人产生隔阂,即便如此还是想要与他人产生联系".这样的主题到了20年后的今天也毫不过时。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6
第二部甚至崩坏明显,oh,my god!故事比第一季还要差。讲的有些凌乱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6
当年的小霸权,制作总体上来说是挺好的。可惜原作和续作双双拉胯。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1-6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剧情很精彩而富有冲击力,各个角色很有魅力,看着喜欢的角色死去而悲痛万分。花泽香菜表现超级好,塑造出了温柔而坚强的女孩形象,一扫软妹的印象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1-6 / 标签: ufotable
画面很炫而已,其他的和FSN区别不是很大。剧情还是那么狗血 || 我觉得普通高中生这个身份和设定拖了后腿,在GAL里或许做到了融合普通的日常生活与惊心动魄的圣杯大战,但是很明显在动画里编剧没有处理好两方面的调味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6-1-6 / 标签: studio_DEEN
看完fate/zero再看的fsn,两相比较,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1-6 / 标签: 虚渊玄 ufotable
将庞大的世界观、设定,众多的人物和激烈的矛盾冲突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虽然经常有粉丝感到不满意,但FZ已经是做的十分优秀的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