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6-3-15 / 标签: 高达SEED TV 2002
个人认为最好看的高达,其他都是垃圾(个人)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6-3-15 / 标签: 高达SEED DESTINY 基神 TV 2004 种命万能
个人认为仅次于SEED最好看的高达,其他都是垃圾(个人),基神赛高,基神无敌,脚踢脑残鸟,十三彩秒中二雷。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6-4-30 / 标签: 大萌神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春日主义的代表,京都最后神作。以至于个人觉得京都以后所有动画的演出都有消失的影子。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9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After-Story~ Clannad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2-28 / 标签: J.C.STAFF 2013年4月 长井龙雪
实际上我觉得后半的原创非常良心,依旧表现出电磁炮友情主题和御坂美琴被当妈拯救后的心境变化,无非就是反派过于二逼。。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2-11 / 标签: 2010年10月 竹达彩奈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6-2-28 / 标签: 2009年10月 J.C.STAFF 科学超电磁炮
最良心的改编动画之一,前期原创剧情也没有废话。处处都有最后事件的伏笔。轻松日常又不失正经剧情。后半期原创将友情主题提升到了新高度。秒杀现在一堆轻改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6-2-11 / 标签: 俺妹 竹达彩奈 2013年4月
比第一期差这是绝对的,过度精简和掐戏,动画里没有戏份的樱井秋美这个人确是原作中决定高坂兄妹成长进程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这样处理导致直接麻奈实背锅,结局对峙在原作中是属于表白心意的最终阶段。动画里却像是乱伦宣言。 但实际上动画制作还是用心的,op中春夏秋冬的分镜让我还是很感动的。 Aniplex把二期给了A1,虽说有少数崩坏但也基本维持AIC水平。不像可怕的南家三姐妹。 原作是我很喜欢的一本小说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6-4 / 标签: 罪恶王冠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虽然很多的差评,但是最后楪祈的决定拯救了所有也征服了我,片子就像樱满集的王的能力一样,受到别人的非议和不理解,但对于喜欢他的人来说,永远都是最好的动画之一。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6-6-14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茅原实里 2007年10月 TV みなみけ
三姐妹和他们小圈子的幸福日常,非常的好笑好玩,不知道比现在什么坂本高到哪里去了 -
我的主人爱作怪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12话 / 2005年4月7日 / 佐伯昭志 / まっつー(原作)、椿あす(作画) / 高村和宏
2016-2-12 / 标签: 2005 妹抖 SHAFT
比起现在的轻改不错很多了,很多笑到下巴疼的段子,这种极度无厘头的片子不知从哪年开始基本不复存在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君の名は。
不是很懂为什么要用手机这种时代感这么强烈的东西,三叶从5S一下换成6sp竟然毫无察觉,用起来6的一逼。而且锁屏就有时间显示,他们就真的看不出?后期剧情应该是没钱做了,整个节奏就像是快进起来一样。插入曲有点太多了,让我觉得新海诚和这个乐队交易味道太重,结局圆了看过无数次秒五的我的一个梦。总结就是感触不大,观感极佳,个人感觉心智健全的成年人理应是不会落泪的。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6-2-13 / 标签: 2014年7月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绝剑篇让我第一次觉得SAO并不是一个神棍的后宫动画,可以看出原作者对虚拟现实还是挺有情怀的。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3-8 / 标签: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6-6-14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日常 TV 2013年1月
只是第二三期太屎了,才让你们觉得这期优于一期吧?你看看千秋眼睛和夏奈那头发都画成什么德行了,不过内田更加小天使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9-22 / 标签: LoveLive! 2013 青春 花田十辉 SUNRISE 日升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9-22 / 标签: 偶像 2014年4月 SUNRISE 2014 花田十辉
看过的标签
- 5TV
- 4轻小说改
- 32016年1月
- 3京阿尼
- 2高达SEED
- 22013年4月
- 22013年1月
- 2竹达彩奈
- 2花田十辉
- 2种命万能
- 2南家三姐妹
- 2SUNRISE
- 2J.C.STAFF
- 2剧场版
- 1长井龙雪
- 12011年10月
- 1漫改
- 1罪恶王冠
- 12017年4月
- 1俺妹
- 12017年7月
- 1A-1Pictures
- 1新海誠
- 1君の名は。
- 1再战十年
- 12013
- 12014
- 12014年4月
- 12014年7月
- 12015
- 12016年4月
- 1荒木哲郎
- 1丸户史明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2016年一月番
- 1LoveLive!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刀剑神域
- 12002
- 1大萌神
- 1ProductionI.G
- 1催泪
- 1日升
- 1~After-Story~
- 12007年10月
- 1恋爱
- 1PERSONA
- 1凉宫春日
- 1Clannad
- 1SHAFT
- 1青春
- 1女神异闻录
- 1茅原实里
- 1みなみけ
- 12005
- 1泽野弘之
- 1日常
- 12004
- 1妹抖
- 1科学超电磁炮
- 1基神
- 1偶像
- 1石田彰
- 1DESTINY
- 1GAL改
- 12009年10月
- 1201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