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7-12-22 / 标签: 猎奇 悬疑
其实中途还是挺吸引人的,比本季好多都要耐看,除开大家都挡箭牌一般替男主死以外,直到结局我是真的忍不住了,说好的一切都是男主的妄想呢?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奇幻 猎奇 漫改 冒险
节奏有一点点慢,不过问题不大。它的全方位都很优秀,保证会让你看下去。首先原作水平很高,世界观的构架很完善,看似王道系的冒险故事配上略微猎奇的展开还有童话画风让它的氛围做得很棒。非常期待后续发展,估计看过动画的非原作党都会赶快去补漫画。不过我反倒觉得前三集探险前的剧情是最好看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5-31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悠木碧 猎奇
其实关于这部动画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首先我讨厌这部作品,讨厌新房,尤其讨厌废怯少女小圆这个人物,但不知为何我就是一口气看完了。小圆作为名义上的主角戏份少得可怜,一直在逃避,直到最后突然成为神,节奏问题先不说,这个剧情就很雷。其他几个魔法少女的历程倒是比较吸引人,但剧情的收束真的很雷,加上前期过于平淡和辣鸡新房风,让我观赏体验非常差。最后想说这个设定还真TM像腐姬啊!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0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原创
- 16泡面番
- 14萌
- 14奇幻
- 13后宫
- 11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1花泽香菜
- 11日常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废萌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J.C.STAFF
- 880年代
- 8治愈
- 7GAINAX
- 7催泪
- 7MADHouse
- 7汤浅政明
- 6动画电影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新海诚
- 5TRIGGER
- 5神ED
- 5职场
- 5青春
- 5早见沙织
- 5久石让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4SUNRISE
- 4悬疑
- 4东映
- 4猎奇
- 4宫崎骏
- 4悠木碧
- 4押井守
- 4芳文社
- 4冈田磨里
- 4剧情
- 4今敏
- 4轮回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3BONES
- 3神作
- 3森见登美彦
- 3国产
- 3里番
- 3林原惠美
- 3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