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6
做的很烂,但是题材喜欢,能不能回到后宫番顶峰时期啊。漫画我从第一话就开始追了,好康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21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9-25
草,非常草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
这季差強人意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9
有一定完成度,保住6分。首先演出上其實有不少小錯誤,大錯誤在第七話很明顯(確實不可否認有做創新),具體可看鄙人的單集評論,還有人一個勁吹第七話無語了。班友水平也在下降呢。劇本是那種濃縮版本的早期純愛或者少女漫畫會有的橋段的再編寫和復刻(成偽百合)。整體敘事推進很慢,心理活動很密集,但大多很吵很神經。文本內容看著複雜,但是文本結構其實很扁平膚淺且簡單。但是!梗太好玩辣,喜歡,我就是mygo粉絲!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5
大河內真的致敬超多欸,超感動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7
喜歡blue......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二季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冬原パトラ(HJノベル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亀山千夏
2023-6-27
不如第一部啊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19 / 标签: 雨宫哲 TRIGGER
喜歡日常部分和部分有點老熱血機戰的味道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7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7-9
第一話最好,最後一話想法可以,執行策略錯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4 / 标签: 新海诚
目前新海誠最好的一部。誠哥算是在個人表達和商業之間找到了一個平衡點。災難隱喻創傷,本來以為主題還是令和的特色遺忘,意外地面對了他。草太和缺腳凳子的互換,正是寄望和創傷的互換,鈴芽之旅是尋找創傷和撫平創傷的旅程。在afterlife中時間是不存在的,歷史和啟示通過凳子和門成立。選擇將創傷封鎖,用美好的片段和寄望來替代。男女主線是象征的,無需過分雕琢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6
還不錯哩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
同意一些人說的思路上可能不太對,但是做出來其實還行,不至於那麼差
看过的标签
- 85好里番
- 67OVA
- 33MADHouse
- 32SUNRISE
- 19AIC
- 18东映
- 18Production.I.G
- 18J.C.STAFF
- 17泡面番
- 16GAINAX
- 15富野由悠季
- 14未分類
- 12押井守
- 10studiodeen
- 9汤浅政明
- 9XEBEC
- 9BONES
- 9GONZO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国产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MAPPA
- 6A.P.P.P.
- 5大友克洋
- 5川尻善昭
- 5小池健
- 5岸诚二
- 5ScienceSARU
- 5Arms
- 5ufotable
- 5TelecomAnimationFilm
- 5小中千昭
- 5隨意標記的歐美作
- 4小疯映画
- 4StudioPierrot
- 4大地丙太郎
- 4渡边信一郎
- 4SHAFT
- 4OAD
- 4大沼心
- 4庵野秀明
- 4新房昭之
- 4水岛努
- 3BrainsBase
- 3Genostudio
- 3PolygonPictures
- 3村濑修功
- 3A-1Pictures
- 3小岛正幸
- 3出崎统
- 3安浓高志
- 3ProductionI.G
- 3高桥良辅
- 3P.A.WORKS
- 3神山健治
- 3京阿尼
- 3谷口悟朗
- 3真下耕一
- 3大槻敦史
- 3龙之子
- 3高畑勋
- 3原力动画
- 2立川让
- 2Lerche
- 2今川泰宏
- 2石黑升
- 2佐藤卓哉
- 2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