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3
百合百合没拍好,怪谈怪谈没拍好,虽然一看就不是什么上心的企划,但是拍成这个样子多少还是有点太离谱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9-28 / 标签: 剧场版 花泽香菜 入野自由 新海诚
优美的音乐,精致的作画,小清新的风格。新海诚在这部作品里把他的长处发挥的淋漓尽致。然而与此同时,他的短处却也依然明显。对于年上控的执念,碎片化的叙事,过于尴尬的剧情片段。美则美矣,似乎还是缺少了一些什么。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9
5.5,第一篇过于散文化,完全是《舌尖上的中国》动画版,美食作画和人文要素的堆砌。第二篇烂的不行,不知道在讲什么,转折更是无比生硬。第三篇上海恋还不错,虽然剧情有很多韩寒《三重门》的影子。美术确实不错,但作画时好时坏,总的来说不推荐去电影院看。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6-27
这片子倒是够纯粹的。。。。虽然原作不忍直视,但做出的动画倒也没那么糟糕。嗯,虽然也强不到哪去。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颜艺
在强大的颜艺,声优的全力演绎,出色的演出下,狂赌之渊的狂气被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但与之相对的,赌的部分就略显薄弱,前面几场比赛与其说是赌博,不如说是抓老千大赛。后面的几次赌局相比之下终于偏向了心理与智力的对决却感觉依然缺少了什么东西,最终比起赌博默示录和斗牌传说这样的作品还是略输了一筹。 -
能继续奔跑下去真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4话 / 2018年10月8日 / 薄井将生
2018-11-5
hw歌曲改的动画都有同样的一个毛病——矛盾的展开和解决相当随意,这部也不例外。另外我不觉得一个小时的内容传达出这点东西就能让人满意,虽然纵观全篇也有几处亮点,但还远远不够。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3-21
谢谢,有被弱智到。。。ep8脚停导弹名场面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7-11
完胜本篇,当祭典成为日常,当互相关照成为家庭,当乡愁被掩盖在欢乐之中,这作确实准确地抓住了所谓“外传”应该描绘的故事,将一年作为整个故事的时间跨度,为各个角色,尤其是一众配角们做出了很好的补完,而非只是用人物特性编出几个不痛不痒的段子,这种外传我建议多来一点。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30
完美继承了原作越往后越流水账的毛病,而剧情发展则有明显的无脑化趋势。。。靠着不错的制作质量弥补了一点观感。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7-12
纯泳装福利回,可惜本作人设并不是特别符合我的口味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1
连个逼都装不利索。。。里面婊子配两舔狗的部分让人发笑。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开会动画,行!流水账毛病愈发严重,对手的强度与剧情铺垫预设的水平则根本不在一个级别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22
虽说穿越成剑这个噱头看起来还有些亮点,但是实际上开局过后还是非常传统的养女儿故事,又回到了动画好不好看全看女儿可不可爱的老路上,好在这次至少女儿还是可爱的。 -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2023-6-19
我最爱的幼女雌竞呢?女角都挺喜欢的,除了某个吵吵闹闹的精灵男人婆,至于故事,什么你还看故事?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2-9-21
2202年了,谁看土味史莱姆,就不能多画点美少女。这所谓UI更是丑的惨绝人寰,能不能别再毒害我的眼睛啦 -
点满农民相关技能后,不知为何就变强了。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ながはまのりひこ / 樽戸アキ・しょぼんぬ(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末岡正美
2022-12-22
全片的含金量大概只有开局一胡萝卜打爆巨龙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4
最后收尾还是略显急躁了,不过有些部分确实挺有趣的,凑未来未来可期了b38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7-5-7 / 标签: 水岛努 冈田麿里 2016年4月
冈妈血崩作,水岛努毁声誉作。。。。2016最烂番。莫名其妙的剧情发展,故弄玄虚的开头,老二思考精虫上脑的男主,扭扭捏捏恍若zz的女主,毫无存在感的一大堆路人,low到爆的结局。。。。。。。最可恨的是我居然还怀着欺骗自己的心情把这玩意看完了。。。。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0-12
虽然现在我依然很难准确地定义宅文化究竟是什么,但是我想一定不是无止境的嘴炮和天下漫友是一家的粉饰太平,更不是规则与抗争的简单和解,我愿意成为所谓otaku的一员,不代表我想为了舞台上几个俊男美女的恋爱喜剧踩单车发电,那可不是宅,是韭菜。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3-10-6
乡愁不止是反复强调的话语,而是不经意间的回忆,是藕断丝连的物件,是难以磨灭的习惯与乡音。以对角色的描绘为牺牲来换取偶尔提及却无刻不显的望乡,虽然仍然有比较明显的制作缺憾和剧本缺陷,但不失为一种新的体验。 -
逮捕令 OVA 逮捕しちゃうぞ
4话 / 1994年9月24日 / 古橋一浩 / 藤島康介 / 中嶋敦子
2020-7-29
与今日的动画作品有着截然不同的气质,虽然不是某个维度上做的最好的作品,但各方面契合度很高,给予观众舒适的观看体验。25年后的今天,女主角们的一颦一簇,甚至一缕发梢,仍然具有让人一见钟情的十足魅力。 -
进化果实~不知不觉踏上胜利的人生~ 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奥村よしあき / 美紅(双葉社モンスター文庫) / 荏田みなみ;副人设:佐藤結花
2022-3-17
用一种认真的态度摆烂或许也是一种新的技巧,建议原作者再多写点,不然村头厕所要没纸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9
各方面都很精彩。随着世界观与剧情的逐步推进,这部作品也终于进入了属于它的高潮,它能获得成功与立场无关,与噱头无关,只取决于自身的过硬素质,不过我仍然对分割放送略有微词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22-11-24
好长。。。由于长篇幅+大量原创剧情,故事质量以及卡牌构筑的质量都忽高忽低,很不稳定,加上动画早期规则不够完善导致的大量口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体验,好在决斗都市后逐渐完善的规则和构筑的复杂化,终于让人体会到了打牌或者说看打牌的乐趣,最后的埃及篇虽然不满意,但最后的决斗又足够经典,还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