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8 / 标签: CloverWorks 神戸守
题材局限性过大深入程度不及浅出也成了平淡,悬疑丝毫不紧张煽情倒是足分,偶尔灵光的演出和拖沓的节奏功过相抵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8-6-13 / 标签: A-1Pictures 神戸守 森博嗣
与其说是关于密室的推理不如说是关于四季本人的推理,保安终极三问虽老但还是不乏经典性的,从第一集的机械问答到后面各种尝试的博士的唯心世界的不同展现,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就是台词欠缺雕琢。从标题到程序员的小彩蛋触及到了知识盲区一开始看不懂还是感到可惜的。另外说起来,浅野一二〇的人设还是适合漫画一些,在这部动画里虽然经过了风格统一的调整,终究相性还是差了点。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6-30 / 标签: J.C.STAFF 神戸守 日常
这一季对几位的感情线描绘增加了,但我果然还是对姐恋有些理解不能,对配角的支线剧情和卖萌回更偏爱一些,猫的插入还是挺妙,yuuki、千鹤几次内心场景的映射也颇为点睛……微苦的ed和最后欲言又止的迷茫很符合那个年纪本来的样子但是还是想问,圆盘也好谷子也好都买都买,有生之年出个第三季好不啦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6-25 / 标签: J.C.STAFF 神戸守 日常
少看日常番的我也被触动了,这几位实在是可爱,暧昧的距离把握得刚刚好,看到后面连玛丽也都不太想黑了,只觉得这样的动画也是看一集少一集了,面对现实的恶意笔触却也能这般温柔,着实厉害。这个画风即便画崩也十分不明显(但是有部分远景还是……),大概算是一个优势?个人挺喜欢一直在刷存在感的猫片,作为旁敲情感的手段很别致。入坑漫画了
看过的标签
- 54Production.I.G
- 25TMS
- 23SF
- 22泡面
- 20MADHouse
- 18SUNRISE
- 17搞笑
- 13萝卜
- 10BONES
- 10冲方丁
- 10神山健治
- 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8押井守
- 8J.C.STAFF
- 8水島努
- 8studiodeen
- 8ILCA
- 7山本泰一郎
- 7こだま兼嗣
- 6ufotable
- 6大地丙太郎
- 6渡边信一郎
- 6惊悚
- 6GONZO
- 6高嶋友也
- 6静野孔文
- 5黄瀬和哉
- 5満仲勧
- 5水岛精二
- 5MAPPA
- 5CLAMP
- 5XEBEC
- 5A-1Pictures
- 5湯浅政明
- 5运动
- 4Tomovies
- 4Genostudio
- 4日常
- 4難波日登志
- 4WHITEFOX
- 4StudioPierrot
- 4石田祐康
- 4動画工房
- 4神戸守
- 4高河ゆん
- 4工藤進
- 3庵野秀明
- 3荒牧伸志
- 3今敏
- 3塩谷直義
- 3山本秀世
- 3多田俊介
- 3大森貴弘
- 3GAINAX
- 3P.A.WORKS
- 3桜井弘明
- 3独立制作
- 3GoHands
- 3弐瓶勉
- 3Lerche
- 3M.S.C
- 3岡田麿里
- 3Studio4℃
- 3Manglobe
- 3Colorido
- 3PolygonPictures
- 3浜名孝行
- 2新房昭之
- 2藤田陽一
- 2村瀬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