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星巡的方舟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星巡る方舟
1话 / 2014年12月6日 / 西﨑義展 / 結城信輝
2018-7-19 / 标签: XEBEC 出渕裕
奇幻开战舰本来就是亚麻头的祖传设定嘛,虽然宇宙蛮子是挺好笑的。最深的印象就是这个剧场版的相互理解病更严重了,其他的地方都过于四平八稳,制作的底子在,打戏不算惊艳但完全值得起情怀票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西森章 / PEACH-PIT / 佐藤千春
2017-12-24 / 标签: XEBEC 西森章 PEACH-PIT
制作上肉眼可见的缺钱,而且意料之中地烂尾了。算是一半卖人设,一半卖剧情不过都有点套路平庸的片子,烘托气氛的泽野还挺不错,最喜欢的是女主的百合cp结果后半查无了……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6-12-17 / 标签: XEBEC 大野木寛 うえだしげる
6.5,个世界树的设定还没被玩坏但是画面确实已经被玩坏了,猎奇什么的终究只能停留在噱头,由不死者来讲述生而为人的意义略显老套,在过短的篇幅里强插进来的主线也有些生硬,不过也有些耐人寻味的亮点比如ep4里未来夏娃的思考,op和ed都好听。p.s.石头的变态补完计划+1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6-8-16 / 标签: XEBEC SF 出渕裕
最喜欢的两个人,一个从第一集之后一直做鬼,一个只能活在妹子的回忆杀里……女主最后的圣母强行吃便当吐便当处理得不太好,其他的狗血剧情还不算十分影响观感,村井脚本的两话风格明显,最后心疼一下口嫌体直的小骑士诺兰和为情所困能生能死(却被宇宙最帅NTR)的大总统…… -
英雄时代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鈴木利正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6-8-10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平井久司 SF 鈴木利正
7.5,因为エイジ和骑士长同学真的很可爱。冲方丁这么喜欢神话背景,不过设定和剧情走向都称得上严谨外加人设虽不复杂但能够从一而终,配乐棒。有时平井脸确实容易画崩,以及黄金族真的是宇宙亲爹……
看过的标签
- 54Production.I.G
- 25TMS
- 23SF
- 22泡面
- 20MADHouse
- 18SUNRISE
- 17搞笑
- 13萝卜
- 10BONES
- 10冲方丁
- 10神山健治
- 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8押井守
- 8J.C.STAFF
- 8水島努
- 8studiodeen
- 8ILCA
- 7山本泰一郎
- 7こだま兼嗣
- 6ufotable
- 6大地丙太郎
- 6渡边信一郎
- 6惊悚
- 6GONZO
- 6高嶋友也
- 6静野孔文
- 5黄瀬和哉
- 5満仲勧
- 5水岛精二
- 5MAPPA
- 5CLAMP
- 5XEBEC
- 5A-1Pictures
- 5湯浅政明
- 5运动
- 4Tomovies
- 4Genostudio
- 4日常
- 4難波日登志
- 4WHITEFOX
- 4StudioPierrot
- 4石田祐康
- 4動画工房
- 4神戸守
- 4高河ゆん
- 4工藤進
- 3庵野秀明
- 3荒牧伸志
- 3今敏
- 3塩谷直義
- 3山本秀世
- 3多田俊介
- 3大森貴弘
- 3GAINAX
- 3P.A.WORKS
- 3桜井弘明
- 3独立制作
- 3GoHands
- 3弐瓶勉
- 3Lerche
- 3M.S.C
- 3岡田麿里
- 3Studio4℃
- 3Manglobe
- 3Colorido
- 3PolygonPictures
- 3浜名孝行
- 2新房昭之
- 2藤田陽一
- 2村瀬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