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10-26
终于 嘉年华全变成fgo了。这就是新时代型月嘛?爱了爱了 但说实话脚本还是老梗 有点点时代错位的感觉/对圈外看客还是不友好吧 很多梗看不懂 不过还是支持下这类作品 瞎搞的动画越来越少了基础分+1 7分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赤红残影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赤き残影
1话 / 2017年11月18日
2021-10-25 / 标签: 高达
不明不白 还PPT。就前面一段作画还可以 但也太慢了 -
头文字D Third Stage 頭文字D Third Stage
1话 / 2001年1月13日 / 山口史嗣 / しげの秀一
2021-10-14
拍得太急了 复仇战一笔带过 父子代理战还行 但是靠运气赢其实感觉也微妙 后面更是直接略略略...完全没必要塞那么多内容在一个剧场版里 感情完全酝酿不起来 -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21-10-13
经典的爆缸战加上最后的阿树失恋 唤起童年记忆。EVO还在出的时代啊 被吹成这样 再想想现在的三菱 感叹时代真的变了/角色相较第一季有点OOC 阿树突然懂事了 拓海竞争心也突然起来了 味道又开始变了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21-10-11
乡下的加油站 无所事事的高中生活 夜晚的跑山 不带重复的J摇滚曲 漂移与竞速 静与躁意象的分界线 就在那辆送豆腐的AE86上。一切都是因为这辆车的存在 日常跨向了非日常 这种切换感非常强烈 加上最后高桥凉介的那句 放眼世界 作为结尾 波澜壮阔故事的序曲就要被拉开 真的是有非常独特味道的作品。作品本身代表的车文化也真实影响了一代人 里程碑式作品就是这种感觉吧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10-10
这个剧本说实话比较适合拿去做JRPG 做成动画 而且是低成本动画的话还是差了点冲击力吧 不过该打的时候也都算打得好的了 没吹的那么神吧 可能追的看比较好 一次性补完就是劣化版天元 只能说良作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4
应该有这样的作品 2021年的时候也应该有/11话/经过最自由的奔跑 进入了最不自由的世界。静止的世界虽然不会受伤 但是都木已成舟 无法改变。别害怕 前进吧。最喜欢就是最讨厌 这个可能性的世界 Don\'t say goodbye。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10-2
本来以为鲁鲁修就最后露个脸 没想到全程在线 还是挺好的。各种角色的处理也算是对得起粉丝吧。虽然最后确实剧情缩的太紧了 不妨碍情怀 还行的粉丝作品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挺有乐子的 作为娱乐而言 没什么好指责的。倒是某些看片的小圈子一个个像魔怔了一样 挺行为艺术的。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30
讲故事了 但没完全讲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9 / 标签: 京阿尼
别再纠结那什么乱七八糟的种族问题了 拍得莫名其妙的/整个故事都是上位物种在考虑怎么融入下位物种社会的问题 本身就脱离实际没有意义 现实生活中的贫困还没解决呢 就在想这种傻逼问题让人觉得脱力。整个故事真的要映射现实 就是赵老爷天天考虑怎么融入平民生活 谢谢 不想看这样的故事。/就这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确实挺暴露宽松世代不行的动画/为什么真嗣的声优叹气那么多 音监不管的嘛/处于 爽 和 不太爽的中间态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五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5期
25话 / 2021年3月27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1-9-29
偶像剧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9-20
真是温柔的结局啊 其实后半段对于脑chip的描写可以少一点啊 但...总体观感也还行 前半段特别好 后半段也不差吧。开头有点美末2的感觉 结局可比美末2好太多了。为了回家的比赛 为了未来的拳击 adios amigo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9-18 / 标签: 高达
拍得莫名其妙 节奏乱糟糟 对话也是不明所以 演出更是神秘。可能是看到现在最差的高达了(不算铁血2故意喂屎的话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9-17 / 标签: 高达
啊这...题材还挺...少见的...但是整个过程太神棍了...为了达成人类最终的和解 最后不得不一起面对巨大外星人 加上神棍粒子才能达到 也算是无奈的故事结尾吧。整体一般般 但是题材加一分吧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1-9-17 / 标签: 高达
高达系列里已经算还可以的了 兼用卡也不多 剧情也算完整 还行吧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9-15 / 标签: 高达
前面剧情还可以 后半部分直接滑坡 意义不明的三兄妹 全程谜语人的王留美 难以言喻的关卡难度曲线。前期就是仗着自己等级高碾压别人 中期遇到敌方谏言说光机子没用还得看技术 后期还是没技术被敌人狂草 整个过程的过度十分硬 很多配角也是用完就扔 不像是个25集的动画吧(即使这样 在高达里也算剧情可以的了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