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2022-10-24 / 标签: 高达
高达还是SF代表的时代...比本传好看多了。淡淡的伤感与浪漫 正正好好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MSV ASTRA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MSV ASTRAY
2话 / 2004年3月1日 / 谷田部勝義
2022-10-23 / 标签: 高达
开头的透视很帅 作画感觉也比本篇好一个档 作为补充还行 -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100话 / 2020年10月3日 / 唐澤和也 / 三条陸、稲田浩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宮本絵美子
2022-10-22
第5话真的不错 有龙珠味/经典的味道 跨越时空 带到现代观众面前 真的感谢东映/哈德拉那块直接是10分水平 可惜最后的结局期间就是纯粹的打打打了。但是瑕不掩瑜 正直的 纯真的勇者斗恶龙 在这个时代也依然充满魅力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2
虽然和预想的罗曼蒂克完全不一样 但是这么精妙的时间穿越小故事也是自13机兵以来了吧?不知道下一作会是几十年之后的事了,总之这部看得非常满意! -
王者天下 第三季 キングダム 第3シリーズ
26话 / 2020年4月5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2-10-2
感觉大老婆的剧情就是作者刚开连载的时候想好好写 后面只想画打仗草草就掠过了 前面的合纵战挺好的 但收尾用大老婆的剧情有点头重脚轻了。整体还是很好看的 有少年漫那股瘾 停不下来 -
王者天下 第二季 キングダム 第2シリーズ
39话 / 2013年6月8日
2022-9-25
3小强+2个本国大将初绽头角 感觉把战国时代的背景介绍都做完了 看得还挺入迷的 不过本身攻打魏的一个关口花了太多笔墨 有点拖 算是美中不足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4
注定的结局实在是遗憾。当知道故事会螺旋下降 却无法做出任何改变时 观众注定是无力的。主角的设定实在太不上不下了 我很难想象在那种设定背景中 能有像主角这样纠结emo人 日系的内核根本不匹配这个欧美背景 也让整个故事更加遗憾 只能被编剧强行拉入漩涡 被无力感吞没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24
先行版6分 正式版7分吧 画面确实加分很多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22-9-20
次元卡组可能是我不打牌 观感挺乱的。人物设定什么都也交代不清 但就突出个口胡和帅 非常不错的粉丝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2-9-19
种命没有网上喷得那么难看 但是和后面的高达一样 主角们都在纠结战争与和平的问题 却不提出一个解决方法。只负责掀桌子 把提出不爽解决方案的人推到 这样和平是不会到来的。人物描写上 除了反派议长不太够 其实鸟啊 卡嘉莉啊 有缺点 但勉勉强强合格吧 真的还行的一部作品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9-11
人肉突破积雨云 算是魔幻题材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0
没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回数 OPED不带换的确实有点省钱了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2-9-4
去完广岛 吴 福井以后 回来看的 感觉是一个好时机。感想和去广岛看了核爆纪念馆的感觉一样 都是体现了日本人偏反战败的一面。为何要引起战争 自己做了什么都不说 只把视角集中于自己吃了多少苦。真的就是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这块日本人算是玩明白了。单就作品而言 纪实性稍微加分吧 故事本身就是错误决策的连环...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22-9-3
非常好看 哎呀 已经多久没有补这种超长篇动画了 没得说 无论是ost 剧情 打牌的智斗设计 想象力 时髦值 角色的成长感 都是第一档。原创篇章的开头会有点闷 但是都算低开高走 质量有保障 哎呀 第一次看打牌动画 很有意思 算是入新世界了。剧场版见!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8-7
谷口悟朗更像是被夹在东映和尾田之间的打工人。强行塞下一个专辑的情况下,还要完成尾田交代的详细设定。最后作品变得支离破碎 在歌曲-正剧-回忆中不断循环,作为观众的情绪很难被调动起来。以及没有中boss以后 颇有所有角色无双放技能的感觉。观感见仁见智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6
单元剧拍成连续剧...我觉得可以调整下 真的...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7-3
这次比起露营 更多的贴近了生活的描写 通过共同的爱好 「再生」了友谊 主题是挺好 但是,咕...社会人...社会人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
最后一集确实牛 但是石上那条线真的降低这部的纯度。但 结局牛就是故事牛!而且最后官宣終わり!没后面那些臭屁了!好!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6-11
除了第3集 真的都没什么意思。在画面上做功夫导致很像是大学生的毕业设计 但也就毕业设计水平了 无非是更商业化了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