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6-10-14 / 标签: 爱尔兰
音乐满分,画面满分,剧情简单,但考虑到它是老少咸宜的片,而且是童话,也就没什么了,很暖,很温柔,带着孩子看的家长真有福了。 -
口袋里的小石头 Rocks in My Pockets
1话 / 2014年7月7日(捷克) / 2014年9月5日(美国) / Signe Baumane
2016-9-26 / 标签: 精神分裂症,狂躁抑郁症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7-5-21 / 标签: 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
剧情差点火候,再加一把劲人物塑造会很成功,但现实是,总是差把火。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9-3
动画演出很好,荒木哲郎在演出方面应该是一流的了吧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6-10-5 / 标签: 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女性
也许作为动画的艺术性还不足,但不得不说这写实的故事太棒了,用声音传达的东西直击人心 -
欢迎来到宇宙SHOW 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0年6月26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石浜真史、次要:藪野浩二&森崎貞
2016-11-29 / 标签: A-1Pictures
看了有一段时间了,表现的内容,主流的那套友情亲情。非常好看的主流片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6-9-17 / 标签: 电脑线圈 , 磯光雄, 神作
设定非常有趣,人物非常的鲜活,即使是闯祸鬼也让人讨厌不起来。我不由觉得小孩子的故事就得这样讲才好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6-11-29 / 标签: 汤浅政明
这片子是喜欢的人爱的死去活来,不喜欢的人不解其意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