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TV
制作真的下饭,动工你也有今天,不过配合这个剧情,笑果反倒阔以,+1分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6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REVOROOT
从当年的漫画看到现在的动画,虽然片子的画面制作没太到预期、但是听着凹酱轻松水水日常,这感觉也差强人意了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 标签: SHAFT 2021年4月 TV 轻小说改
画面很炫很花,几个故事也算浪漫,但还是不够有趣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TV TelecomAnimationFilm
前几集看得拳头都硬了,可看后面的展开,你不玩这套不也搞得还行么,全片下来也许只有抖M才能获得相对比较好的观看体验吧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6-27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4月 TV W-toonStudio 原创
对于粉丝来说,也做得无聊了些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TV
比第一季正了不少,结尾整大活,希望有后续吧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1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手塚PRODUCTION
手冢P这次的制作相比他们前几作的水平还行了,没把福利糟蹋了,就是角色和剧情的弱智挺影响的,不过也是跟第一季一样的毛病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StudioKAI 轻小说改
前半的JK与摩托的日常味儿是挺不错的,可惜后面的迷惑行为大赏直接把作品拉崩,完全就是cub魔怔了,这样帮本田打义务黑广告真不怕别人来gank么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Engi
难得全是屑人的片子,为数不多的乐趣就是看男主怎么样花式被虐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TV 8bit 漫画改
做得挺用心的日常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Diomedéa
淡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15 / 标签: 2021年4月 NOMAD 漫画改 TV
制作寒酸,转折也非常女作者思路的爱情故事,纯爱归纯爱,恶心还是恶心,就这样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6-29 / 标签: TV TMS 漫画改 2021年4月
有些赶,不过最后收得还行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TV OLM
故事讲得非常对胃口,结局更是让人心痒,好久没在原创看到这种感觉了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1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素晴的全面劣化版,主要就是恶俗搞笑和正经剧情结合差了很多,不过图一乐足矣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LIDENFILMS TV 漫画改
故事上可以看出有一些想法,不过在这贫穷得发指的制作下就全部木大了,只能说惨遭动画化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故事很会想,只可惜反派拉了些,最后的对决又显得老福拉跨,从头到尾都没跳出小教授的算计,所以从头到尾都没怎么有对手戏的感觉,最后那段……不提也罢,也就剩人设能看点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设定到剧情都挺多槽点,但是不抱太高期待倒也没太大影响,毕竟还有一部分打戏能看,整片总体来说也只是平庸罢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看得开心,战斗和CP都有爽到,挺够了
看过的标签
- 980TV
- 682漫画改
- 478原创
- 421剧场版
- 387轻小说改
- 222OVA
- 135WEB
- 135搞笑
- 113东映
- 104泡面番
- 96TMS
- 91游戏改
- 77J.C.STAFF
- 762019
- 73SUNRISE
- 71A-1Pictures
- 67SHAFT
- 642010
- 60京都动画
- 60京阿尼
- 592021
- 58TVSP
- 57OAD
- 57小说改
- 54光之美少女
- 52Production.I.G
- 522022
- 522017
- 52短片
- 52OLM
- 512016
- 512012
- 512018
- 502014
- 48鲁邦三世
- 482013
- 46MADHouse
- 45Type-Moon
- 452020
- 44校园
- 442009
- 44BONES
- 43SILVERLINK.
- 402008
- 39后宫
- 39pokemon
- 392007
- 38芳文社
- 38名侦探柯南
- 382023
- 372011
- 372015
- 35新房昭之
- 332006
- 31热血
- 30JUMP
- 302022年4月
- 29SHIN-EI
- 292005
- 28XEBEC
- 28ufotable
- 28童年
- 26CloverWorks
- 252023年10月
- 252022年7月
- 25Lerche
- 252002
- 24Diomedéa
- 24studiodeen
- 24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