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7-9
大概是老光头质量最高的TV作品了,好看发自真心,剧情紧凑到甚至有些跳跃,悬念设置不俗,伏笔到位,人物形象鲜明,卡疯一步一步的走向疯癫,无奈又唏嘘……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7-8
爽就行了,暴力美学还需要看别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7-7-8
三枝成彰的BGM真的牛逼,片子本身也不俗,幻想有一天能在影院里看一次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8
印象就是,HELLSING之前的上一个爽片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7-8
作画好看炸裂,虽然老师打谁都是一拳,JAM铁粉所以OP+1星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7-7-8
渡边信一郎,菅野洋子,马裤螺丝里个人仅次于7第二喜欢的作品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4-2
21世纪之后好像还没有过比这还燃的萝卜片吧?不过放上世纪也许也就是挺好看的萝卜片这样?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7-4-2
巴尼!!!!!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7-8
非常棒,而且没有难听的歌,看到最后老爹跪在那走了有点湿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7-8
必然是好看的,BGM无限带感,原作也出彩,子安的屌配的也到位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7-28
叙事手法颇有特色,作为群像剧个人认为角色塑造也不错,能让人愉快的看完这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