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7-7-8
第一部能有8分的,优秀的卖胶广告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7-7-8
我始终喜欢第一作胜过第二作,这续作强行把阿波罗设置成一条狗就算是不能忍了…… -
大铁人 地球静止之日 ジャイアントロボ THE ANIMATION -地球が静止する日-
7话 / 1992年7月23日 / 今川泰宏 / 山下明彦、小曽根正美
2017-7-8
制作精良,配乐大气,剧情悬念设计不错也很吸引人——然并卵,没有然后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7-8
值得称赞的除了制作精良还有什么?滚你妈的互相理解,精心雕琢的一泡屎,如此消费残障人士这个题材没啥好说的,虽然女主还挺讨人喜欢的,但我还是要说,男女主简直是扩散性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7-8
制作还算精良,配乐是田中公平,作为单元剧出彩的故事很多,总之看的非常满意,令人着迷,一个压迫严重的年代中的人情味……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7-7-8
这逼玩意也配叫高达?剧情一炮污,节奏一炮污,当时的你泽野巨巨配乐还算过得去,作画也的确还可以,然并卵,财团B那么喜欢重涂兽兽我就得顶多给个三星吧,吹你妈比……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7-8
第四季又推到明年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7-8
原作不差,但动画大概只能算中规中矩?篇幅有限也算一个原因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7-7-8
渡边信一郎,菅野洋子,马裤螺丝里个人仅次于7第二喜欢的作品 -
勇者王GaoGaiGar Final Grand Glorious Gathering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GRAND GLORIOUS GATHERING
12话 / 2005年4月11日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17-7-8
机设霸气威武,便是他妈的燃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7-8
作画好看炸裂,虽然老师打谁都是一拳,JAM铁粉所以OP+1星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8
印象就是,HELLSING之前的上一个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