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2-27
如果不学物理可能给的更高 就看个脑洞和制作吧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7-12-27
今天才知道有警察抓着黑A1的qc粉就喷制杖 qc是不能算惨遭动画化 然而qc动画直接毁掉这个企划也是事实 剧本不是说在别的地方见过一次类似的就是烂的,要这么讲所有时穿题材都是垃圾。用设定讲出想讲的有特色的内容的都是好的,无非是共鸣不共鸣的问题罢了,更何况这种糟糕的制作对情景的渲染debuff过强。 总之是对这种“某一粉丝群体都是制仗”的观点感到非常的生气。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7-12-27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6
看最后一集时手抖点进了上一季最后一集,这季做的的确比上季好,中间几集氛围营造的很不错。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5
这监督很喜欢玩,然而光靠玩做不出让大多数人认同的作品 个人还是很喜欢有新意的东西的,希望会玩的这批人通过磨砺能多积累些经验吧,做出真正又玩到又能服众的作品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3
狗粮吃到饱 + 有意思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3
一整季感觉平淡和放松,很喜欢这样的氛围。故事本身不算剧情性太强,本身20分钟的容量就是讲复杂了太扯,一个简单的引入 - 发展 - 高潮/转折 - 尾声就足够了。制作虽说肯定不算精美,但也不粗糙了。好评。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1
部分有ARIA的感觉,部分有夏目的感觉。一个季度中带我走完春夏秋冬的幻想乡。制作上有不少瑕疵,总体很舒服。
看过的标签
- 3青春
- 3搞笑
- 2后宫
- 2轻小说改
- 2恋爱
- 2细腻
- 2TRIGGER
- 2佐仓绫音
- 2群像
- 2A-1Pictures
- 2百合
- 2校园
- 1noitaminA
- 1渡航
- 1RWBY
- 1萌豚
- 1吉野弘幸
- 1时空穿越
- 1WHITEFOX
- 1摸索吧!部活剧
- 1feel
- 1安济知佳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たつき
- 1工作中的少女
- 1枯野瑛
- 1灵能百分百
- 1黑泽朋世
- 1理解
- 1李豪凌
- 112岁
- 1石馆光太郎
- 1轻改
- 1催泪
- 1心理
- 1原创
- 1GAL改
- 1国产
- 1独立动画
- 1虚渊玄
- 1P.A.WORKS
- 1清新
- 1中村悠一
- 1A-1
- 1早见沙织
- 1芳文社
- 1治愈
- 1森见登美彦
- 1热血
- 1永远的回忆
- 1萌
- 1今石洋之
- 1钉宫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