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30
补起来真的太过瘾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最后两集还行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17-9-17
给Lion和Nina的人设加个分,日常故事有些太散,配音和BGM有点吵,此外挺好。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6
给打斗加个分吧。太粉丝向了,剧本太浅。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
剧情略显单薄,因为生活本就没有那么多戏剧出现,有的只有点点滴滴的细节,能将这些表现出来就足以称道了。每一段剧情都有足够的伏笔和铺垫,最终串在一起时真的令人感叹。最后,闹闹加分。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又看了最后四集一遍,感觉过程的确是交代清楚了的。等于讲了两个故事,一部分8分另一部分5分,比例2:1,挺好的。// 到第八集还是很不错的,正期待第九集开始真正激烈的矛盾冲突。虽说最后的剧情和前面完全不是一个画风,但不也很有意思么?只要有新意,再烂再崩坏的原创也总比平庸无聊的故事要好。
看过的标签
- 3青春
- 3搞笑
- 2后宫
- 2轻小说改
- 2恋爱
- 2细腻
- 2TRIGGER
- 2佐仓绫音
- 2群像
- 2A-1Pictures
- 2百合
- 2校园
- 1noitaminA
- 1渡航
- 1RWBY
- 1萌豚
- 1吉野弘幸
- 1时空穿越
- 1WHITEFOX
- 1摸索吧!部活剧
- 1feel
- 1安济知佳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たつき
- 1工作中的少女
- 1枯野瑛
- 1灵能百分百
- 1黑泽朋世
- 1理解
- 1李豪凌
- 112岁
- 1石馆光太郎
- 1轻改
- 1催泪
- 1心理
- 1原创
- 1GAL改
- 1国产
- 1独立动画
- 1虚渊玄
- 1P.A.WORKS
- 1清新
- 1中村悠一
- 1A-1
- 1早见沙织
- 1芳文社
- 1治愈
- 1森见登美彦
- 1热血
- 1永远的回忆
- 1萌
- 1今石洋之
- 1钉宫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