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7-5-16
感觉有点水啊,三个主角都有一种被硬塞进去的感觉,不是太自然。违和感太强,还是没办法打高分...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29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4-29
新房昭之+羽海老师——化学反应——优秀的真实系青春治愈作品。演出不服不行,不愧是沙发套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5
除去又臭又长的欺凌篇,第二季的故事在保持第一季水准的同时,更上了一层楼,羽海野真的强。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虽说从头吐槽到尾,但其实我大概能理解作者想要什么效果的,毕竟让一个“局外人”作为旁观者见证时代/社会/英雄悲剧也是种常见的创作手法了,无奈作者水平不行却还偏要班门弄斧,观感太差了。动画制作倒是好的,不愧是电击大赏作,贵气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6-25
被糟糕的制作拖累的作品,明明还是很不错的剧情却因此成了冷门。一心一意复仇的主角是亮点之一,这样的主角真的是越来越少了。最后一集的枪响还是搞得我心脏咯噔了一下,无论是尼禄还是阿维利奥,感觉最后都放下了一切,是死是活已经不重要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29
madhouse的良心之作,人物都很可爱,但剧情就像是白开水,无论干啥都没啥起伏。音乐很棒。 -
探险活宝 第一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1
26话 / 2010年4月5日
2019-5-3
除了偶尔猎奇,其余很子供番了,背景设置得也很随便,仿佛拍屁股想出来的设定。光看第一季是真的很不行(成年人的角度来说),不知道后几季会怎么拍 -
探险活宝 第二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2
26话 / 2010年10月11日
2019-6-11
拍了这么多集,大概制作组把握到诀窍了吧,单元剧比第一季要有趣一点,也渐渐铺开了一些设定,但随便感仍是挥之不去。 -
探险活宝 第四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4
26话 / 2012年4月2日
2019-8-6
这一季不太行,内容上阴暗的描写较之以往要更多,但谈不上有趣,只感觉得到恶趣味。内脏、肢体缝合......导演吃错药了吧 -
探险活宝 第五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5
52话 / 2012年11月12日
2020-1-1
EP11、49//我永远喜欢马修.李//5季了,我才发现这系列就是活脱脱的儿童邪典,美国小孩好强大 -
探险活宝 第七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7
39话 / 2015年11月2日
2020-7-30
这熟悉的编剧手法,AT系列的Marcie&PB回应该都是Rebecca Sugar写的,太正经了,放在Ooo这个神经病世界观下有点违和 -
探险活宝 第九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9
13话 / 2017年9月17日
2022-3-11
转眼间这瞎编玩意儿我也总算是看到最后一季了啊。什么儿童动画,这系列根本就是动画制作人们的游乐场,温馨的恶心的王道的讽刺的无厘头的...什么类型什么风格都有,故事自由度极高,怎么胡编乱造总能给你圆回来。于是理所当然的,它成了需要对电波的那一类作品,而我属于那些没能对上电波的观众之一。再见了,神经病动画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8-14
草,制作好屌//果然不止我一个人幻视七龙珠//没看过漫画,仅以剧场版来看我是有点失望的。剧情从赛博朋克到灭世超能力大战再到机械降神,最后用毁灭解决一切问题挺偷懒了,又不是EVA那种世界系作品,只能说不属于常看常新,而是适合让后人瞻仰的那类作品。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5-10
剧情之间断层感严重,很多东西都没有交代清楚就结束了。而大多角色都是背景板,最后几集感觉是被作者(麻枝准)按着头要你哭,感觉挺不爽的。天使确实可爱,不过也只是流于表面而已。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5-8
卖番茄酱的作品,悬疑气氛完全被血腥情节给覆盖了,推理剧情也退居其次。作为推理作这很成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