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王 1000年女王
1话 / 1982年3月13日
2021-8-22
【B-】看过漫画,改编的不算很好,删减了大量剧情,调整了一些细节和部分情节的前后顺序,结局女王竟然给改死了,没有采用贴合竹取物语远遁宇宙的寓言式结尾,整体远不如银河铁道999的剧场版,不过大场面和配音做的还是相当好的,还算值得一看,虽然更推荐漫画原著 -
虫虫危机 A Bug's Life
1话 / 1998年11月25日 / 约翰·拉塞特、安德鲁·斯坦顿
2021-10-1
【C】故事王道传统,小人物成就大梦想,保卫家园。人设造型今天来看过时了,远不如《玩具》好。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1-3-7
制作比较优秀,剧本相对普通,少女双亲被组织杀害,本人被陪养成杀手,后来发现真相展开复仇,中间夹杂着少女与组织中另一个杀手若隐若现的感情。部分场景太过夸张,如两人坠楼后竟接连砸穿了三层水泥地面。风格还算可以,但感觉最好看最刺激的反而是几场床戏。 -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21-3-7
【B】又一部日美混血作,武士题材混搭爵士乐,好在不算违合。制作很好,动作戏有看头,但爆炸头不光能刀劈子弹,还能刀劈RPG,真是扯蛋。反派塑造没什么出彩的,都很程式化。另外,塞缪尔·杰克逊配音的角色实在是太吵了啊,他死了瞬间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
海底娇娃蓝华 AIKa
7话 / 199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Studio Fantasia(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 / 山内則康 协力:もり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伊東岳彦
2021-6-26
【C】卖肉老番,各种花样露胖次,制作相当不错,剧情嘛就一般般了……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4-4
大友克洋的最高杰作,日本科幻的经典代表之一。作画、分镜都无比厉害,可谓教课本级别的存在。以当年的眼光来看,这是一部超越时代的巨制。但以现在的眼光的来看,它又相对的过时了。这不能不说是很可惜。片中的很多概念在后来以各种形式被众多的作品借鉴过,今天来看已不再那么惊艳。论对人物的塑造,不如高畑勋、宫崎骏,论对人与世界关系的探讨,又不如押井守。 -
阿拉丁 Aladdin
1话 / 1992-11-25
2021-10-1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动画电影
【B-】公主和阿拉丁的性格还算比较丰富,不过为什么那个被选中之人一定是阿拉丁?大概迪士尼也没想出个答案吧。 -
爱丽丝梦游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1话 / 1951年7月28日
2021-10-1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动画电影
【A】改编自英国数学家刘易斯·卡罗尔的同名荒诞童话小说。摆脱了公主片的固有套路,果然变的好看多了。爱丽丝幻想中的仙境世界,经由迪士尼动画师们手绘出来,美的精彩纷呈。原著的怪诞风格,也表现的相当不错,歌舞融合的非常巧妙。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7-27 / 标签: TV P.A.WORKS
对这种所谓催泪动画也无感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3-15 / 标签: Netflix 欧美 游戏改
【B】制作强无敌,无话可说,但剧情人设各方面问题其实不小,双城之间的政治形态感觉很不合理,上城要钱有钱,要资源有资源,要科技有科技,要收复下城搞强权统治易如反掌,为什么会让下城近乎完全自治?倒是有点像宗主国和殖民地,但也没看出上城是怎么吸血下城的,你们连税都不收的啊大哥……人物塑造不时矛盾跳脱,人物结局既然早已注定编剧只能绑着手脚跳舞了,嘛,这也是游戏改编的固然弊端了 -
小鹿斑比 Bambi
1话 / 1942年8月21日 / Supervising director:David Hand Sequence directors:James Algar /Samuel Armstrong /Graham Heid /Bill Roberts /Paul Satterfield /Norman Wright
2021-10-1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动画电影
【B】2D时期的迪士尼,九十年代前的美影厂,以吉卜力为代表的日本动画,都太适合给小孩子看了,堪称绝佳的美育培养教材。如果小时候看多了这些优秀的动画作品,长大后一定会诧异于今天世界大部分的动画美术风格为什么会倒退这么多。依旧是成长类的小故事,幼教佳片。 -
BAO
1话 / 2018年6月15日 / Domee Shi
2021-10-1
【B】《超人2》的贴片短片,比正片好。导演是华裔,讲的是一个华人家庭的小故事,传统中国家庭在东西方文化中的交融与碰撞,内核和李安的《喜宴》颇为相近,大概是他们这些海外派的共有体验吧。 -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话 / 1991年11月22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21-10-1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动画电影
【A-】迪士尼公主片的巅峰,无论是手绘作画还是歌舞,都是完美的无可挑剔。贝儿爱上野兽好歹有了一个过程,不过不得不佩服迪士尼公主们挑男人的眼光,原来野兽也是个王子。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1-10-1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动画电影
【C】其实很普通的超英片,简直是一萌遮百蠢。 -
勇敢传说 Brave
1话 / 2012年6月19日 / Mark Andrews、Brenda Chapman、Steve Purcell
2021-10-1
【C】怀疑和迪士尼拿错剧本。没什么亮点的公主片。 -
小鸡快跑 Chicken Run
1话 / 2000年6月23日 / Peter Lord、Nick Park
2021-10-1
【C+】造型实在丑了点,故事在那只美国鸡洛奇出场后一下子变得很美式。只有一些英式幽默还算有趣。 -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21-10-1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动画电影
【B-】精美绝伦的手绘作画,高质量的歌曲,足以让人沉醉其中。灰姑娘是单一的受欺凌形象,从头唱到尾的所谓dream,原来就是找个有钱帅气的男人(王子)嫁掉。呵,女人。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1-7 / 标签: TV 京阿尼 石原立也
AS结局拉分太多太多,撇去结局,其实吧……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4国产
- 73剧场版
- 69动画电影
- 67欧美
- 54WEB
- 36漫画改
- 36轻小说改
- 32网文改
- 29迪士尼
- 29原创
- 23吉卜力
- 18短片
- 17A-1Pictures
- 17京阿尼
- 11宫崎骏
- 10OVA
- 10玄机科技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石原立也
- 10皮克斯
- 10武侠
- 10刀剑神域
- 10SUNRISE
- 10J.C.STAFF
- 9斗破苍穹
- 8TMS
- 8MADHouse
- 8幻维数码
- 7川原砾
- 7押井守
- 7汤浅政明
- 7高畑勋
- 7高桥留美子
- 7若森
- 6CloverWorks
- 6新海诚
- 6犬夜叉
- 5美国
- 5ScienceSARU
- 5原力动画
- 5中国唱诗班
- 5香港
- 5青青树
- 5万维猫动画
- 5京都动画
- 5全职高手
- 5山田尚子
- 5Netflix
- 4庵野秀明
- 4长井龙雪
- 4WHITEFOX
- 4伊藤智彦
- 4Cartoon_Saloon
- 4武本康弘
- 4Khara
- 4WITSTUDIO
- 4镰池和马
- 4视美
- 4名侦探柯南
- 4锦织博
- 4一人之下
- 3彩色铅笔
- 3罗小黑战记
- 3更三动画
- 3追光动画
- 3寒木春华
- 3MAPPA
- 3小野学
- 3david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