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3 / 标签: 2019年4月 原创 几原邦彦
整体制作很稳定,变身唱歌部分虽然有兼用卡但也无所谓,至于内容和主旨还是挺积极向上的嘛,尽管表现形式个人不是很喜欢。人家让你无需刻意思考,用心感受……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依旧是虎头蛇尾的trigger,主创自我满足式的创作冲动燃烧殆尽后留下个不功不过的结局,G和A没有太多挖掘,回过头来看茜的自我救赎也比较苍白,只觉得是被她创造的NPC们很忙活。其实我最不爽的是把在别的作品中还算正派的本部长借过来搞成个莫名其妙的反派。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P.A.WORKS
穿越时空治疗心理问题,其实回头看看感觉时间魔法就是个浪漫的噱头,不过角色都有成长……也行吧。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故事算轻松有趣,时不时的脱力感比较对我笑点,主线最后也没掉价,还有后续新故事和二期意图。ED 带感。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虎头蛇尾,很是无奈,但今后依然会期待原创动画。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有非常好的剧本原案,篇幅的限制是有点遗憾,但又觉得如果拉长一季制作跟不上、浓缩的情感被稀释而不是丰满的话,到头来还是可惜,如今这样也可以吧。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BONES
Dragon meets girl,设定非常有趣,虽然剧情发展让人觉得有点浪费但也还行,制作稳定,音乐优秀。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8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官网缩写不能再直白了——ただこい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脱胎自经典原案,对现实的拳击运动没概念(兴趣)也完全不枯燥;增加的科技元素也就时髦一下,最后还是肉搏出位;新时代了,结尾没那么丧,就……随便吧。BGM 优秀。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2 / 标签: 2018年3月 Netflix BONES 原创 科幻
诡计的设置可以的,结局 HE 多少有点强行的感觉(看到打捞队四人再就业就好感叹,你们真是爱劳动,明明任务成功后酬金可以逍遥很久吧),另外柚叶那条线子安又是执念变态,略遗憾。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3 / 标签: 2018年3月 原创 Netflix ProductionI.G
先做后播让画面质量稳定,动作戏看得满过瘾;设定中二且装逼,故事内核算常规,好在几处诡计和反转是有看头的,明显留了二期伏笔,那就继续喽。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TRIGGER A-1Pictures
披着机战外皮的青春剧,制作水准比较稳定,但故事发展越往后越一言难尽;话题作,戏外人间观察比戏里角色折腾还有趣。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女孩们成长的青春故事,只因背景换成南极增添了别样的色彩,花田大先生发挥稳定,虽然有些地方过于放飞而略出戏,但追下来还是很欢乐的。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完结撒花……才怪啦,最终回留了这么多尾巴,挖了坑要记得填呐。动画在关键战斗场面不含糊,看得很开心,中期一度转为公路片也许成长、累积情感的方式略套路,但我并不讨厌。 http://www.tv-tokyo.co.jp/anime/vanishingline/episodes/ https://ameblo.jp/garo-project/entrylist.html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写实感是喜欢这部动画的主要原因,在成长与选择的分岔口,迷茫、焦躁却也无法停滞、逃避,主角们是幸运的,虽然同样是硬着头皮冲下去,至少都理清了目标、不再彷徨。制作质量非常遗憾,可以说是拖剧情后腿了。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龙之子昭和英雄联盟,对于熟悉角色的老粉来说应该很有情怀吧,加上 3DCG 对人设的呈现以及流畅帅气的动作场面,使新接触的观众也容易接受,甚至想去补某位英雄的全系列。TV 的故事感觉更像个引子,中二少女解除内心的迷惘完成个人成长,结尾跟着科学“老”飞侠去剧场版继续拯救世界,可以的,很期待。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6 / 标签: 2017 原创 国产
动画制作上能看出一些小瑕疵(比如偶尔角色口型和台词对不上),故事简单但有足够的冲突和解读空间,国语配音有些台词还是太书面化了,文邹邹有点别扭,粤语的感觉比较好。200字吐槽不尽,关于后两点还是另外细说一下。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萝卜
今年春季动画里追得最开心的一部,每集都有丰沛的信息量,尤其中后期猜测人物关系和剧情走向时超有趣,结尾有点一言难尽,但似乎也没有更好的圆满方式,拉吉普被设定得太逆天,物理手段解决不了就上升到精zhé神xué层面了。另外碍于篇幅限制,一些角色和设定没有更详细的描写,打算去看看小说是否有补充。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能感受到最终想说明人类进化进步要靠自己脚踏实地,但就剧情设置来说感觉可以拼年度最佳搞笑片了,本来抱着看硬科幻的态度在第9集被神棍的发展弄了个措手不及,不过调整期待之后反而能迅速接受,并且在之后的每一集都笑得很开怀。看在笑了那么久的份上,不客观的加多一星,哈哈哈。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纯爱
故事简单纯粹,对少年少女初恋心情的细节描绘让人不禁莞尔,笨拙又可爱,以至于想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给他们。题目和每集小标题借用文学梗和文豪著作也是别有一番情趣。另外闹闹包办OP、ED和插曲,原创、翻唱曲目甜蜜好听,非常推荐。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5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P.A.WORKS 职场
总算看完了,各方面都蛮中庸,地区振兴的主题大概要秉持一种对过往的幸福、怀恋和奉献感才会更有共鸣吧。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科幻 欧美
和前两季比个别单元剧质量有波动,但依然很精彩,尤其后四集。期待第四季,也做好了回归周期长的准备,给 staff 更多时间完善主线和创造更酷的单回吧,就像最后的寄语那样,等待中做点有意义的事……比如把这三季再看几遍,哈哈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2-26 / 标签: 2017年 Khara 原创
表象的故事容易看,非要挖掘深意就觉得好累,或者说传递的生与死的价值观可以理解但并不太触动,观感差异问题吧,哈。 主角野野子非常可爱,活泼矫健、干脆利落,但该说她简单到直白还是复杂于无形呢,有追求(谈不上梦想)以至于可以心无旁骛,和她相对的贝尔就动摇得多(不管是对龙牙医的工作还是对野野子的心情)。结尾戛然而止的人物关系,释然、遗憾、危机?想捡起来怎么都有可能,只是注定的悲剧就怕越折腾越矫情。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