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1-2 / 标签: 2017年10月
这个系列的故事和制作算中庸,音乐和声优是亮点,因为前面都看过了,出了新的也就惯性追下去,可以当作消遣的甜食。其实当初在配角里最喜欢绘本组,可轮到做主角了故事性格丰富起来感觉 bug 的地方也一起多了(#_<-)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堆叠了不少刺激感官的要素,几处社会问题的呈现角度能引起反思不过浅尝辄止,创造共同对手来收尾(即正义和邪恶一起解决人类危机)的想法挺好,但不知怎么就是无法让人严肃对待。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平常的恋爱喜剧,以网游为契机展开情节,但个人对虚拟部分不感冒,喜欢男女主现实的戏份,在压力与摩擦下产生的喜怒哀乐、自我审视及成长这种人性的体现更有趣。动画制作整体来说一般(个别集数粗糙得让人头痛),人设喜、声优赞、OP 不错,自己又一次因为零星亮点而完成了追番 bgm38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因为 staff 的更换难免会被拿来和一期对比,但对我来说比起监督的个人风格还是更在意作品的整体稳定性和完成度,也许二期会中规中矩一些,但单元剧给人的观感更清晰,总算不是一锅粥了。另外说实话,虽然世界观、角色都很时髦,不过我对其并不是太感冒。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合格的欢乐作品,没必要说太多,也没必要在意是否有意义,拿来放松可以的。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第一季的OP、ED和稳定的制作质量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舒缓又略带悲情的故事基调也满喜欢,不过随着剧情延展遭遇危机的套路化中期一度让人感到审美疲劳,后半收尾观感回升了一些,整体6.5。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4月继续冷段子。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故事的世界观设定几乎赢了一半,神秘、斑斓和悠远中包裹着恐惧的余蕴,在这个框架下角色的动机和探索轻而易举就攫住了人心,一期在充分展现背景、人物后以悬念收尾,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二期了;3DCG质量非常高,角色的动作、表情流畅生动,极大地支撑了剧情的拓展。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末世、少女、旅行,光这三个要素在故事性上就蕴含无限可能,作品也回应了期待,能意识到作为人的渺小,即使在凋敝与虚妄中也仍然保持了对周遭的好奇以及内心的探求,也许有一天旅行会到达终点,但有这个过程已经足够。制作质量稳定,音乐出色,推荐。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完结撒花……才怪啦,最终回留了这么多尾巴,挖了坑要记得填呐。动画在关键战斗场面不含糊,看得很开心,中期一度转为公路片也许成长、累积情感的方式略套路,但我并不讨厌。 http://www.tv-tokyo.co.jp/anime/vanishingline/episodes/ https://ameblo.jp/garo-project/entrylist.html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写实感是喜欢这部动画的主要原因,在成长与选择的分岔口,迷茫、焦躁却也无法停滞、逃避,主角们是幸运的,虽然同样是硬着头皮冲下去,至少都理清了目标、不再彷徨。制作质量非常遗憾,可以说是拖剧情后腿了。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龙之子昭和英雄联盟,对于熟悉角色的老粉来说应该很有情怀吧,加上 3DCG 对人设的呈现以及流畅帅气的动作场面,使新接触的观众也容易接受,甚至想去补某位英雄的全系列。TV 的故事感觉更像个引子,中二少女解除内心的迷惘完成个人成长,结尾跟着科学“老”飞侠去剧场版继续拯救世界,可以的,很期待。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