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萝卜
今年春季动画里追得最开心的一部,每集都有丰沛的信息量,尤其中后期猜测人物关系和剧情走向时超有趣,结尾有点一言难尽,但似乎也没有更好的圆满方式,拉吉普被设定得太逆天,物理手段解决不了就上升到精zhé神xué层面了。另外碍于篇幅限制,一些角色和设定没有更详细的描写,打算去看看小说是否有补充。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科幻 欧美
和前两季比个别单元剧质量有波动,但依然很精彩,尤其后四集。期待第四季,也做好了回归周期长的准备,给 staff 更多时间完善主线和创造更酷的单回吧,就像最后的寄语那样,等待中做点有意义的事……比如把这三季再看几遍,哈哈 -
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SMIRAL / 中田知里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泡面番
人物原案还原不理想,基本靠声优和擦边球撑场。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9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动画改编停在第2卷上半,虽然能理解这样的分割,但毕竟内容少,为了撑满一季做了不少原创(不过差强人意的)剧情,好在后半按原作走结尾算言之有物。OP制作抢眼,具有一定欺诈性,以及对比正片后的落差感。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5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P.A.WORKS 职场
总算看完了,各方面都蛮中庸,地区振兴的主题大概要秉持一种对过往的幸福、怀恋和奉献感才会更有共鸣吧。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7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故事内容蛮少的,为了凑够一季难免缓慢,不过看点都在女主撩大猫,正经剧情倒不太关心了(ˉ▽ˉ;)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纯爱
故事简单纯粹,对少年少女初恋心情的细节描绘让人不禁莞尔,笨拙又可爱,以至于想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给他们。题目和每集小标题借用文学梗和文豪著作也是别有一番情趣。另外闹闹包办OP、ED和插曲,原创、翻唱曲目甜蜜好听,非常推荐。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小说改
故事和角色相比还是后者更突出了,一阵闹腾之后几乎让人忘记前因后果只留下眩晕的痴笑。可惜最后天狗一战略遗憾,减一星。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能感受到最终想说明人类进化进步要靠自己脚踏实地,但就剧情设置来说感觉可以拼年度最佳搞笑片了,本来抱着看硬科幻的态度在第9集被神棍的发展弄了个措手不及,不过调整期待之后反而能迅速接受,并且在之后的每一集都笑得很开怀。看在笑了那么久的份上,不客观的加多一星,哈哈哈。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游戏改
三族关系作为故事背景处理轻率;主角CP还行,虽然个人对这对儿没太大感触;埋坑第三季,感觉巴哈姆特好累,不过期待法瓦罗大活跃以及阿米拉的回归。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