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2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高达 SUNRISE
终于完结了,悲剧收尾不是问题,但过程蠢就略尴尬。高达看得少也没更多想说的,就这样吧´_ゝ`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一开始可能被胡乱开车给唬住,看似纠结复杂的关系也不过是情情爱爱的颠三倒四借以窥探人性,好在最后角色都有成长。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各方面都很平衡优秀的作品,举重若轻的基调贯穿始终,优雅沉稳的氛围中偶尔掀起一片浪花,但如果无法欣赏的话会觉得闷吧。哈哈,存在挑选和被挑选性。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29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动画的人设比漫画萌了很多,密集快节奏打造的笑点还是很抓人的,一口气看下来会比追番更有乐趣吧。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特殊题材的趣味性消耗之后就有点平淡。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3-25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曲艺场里啊,假亦真时真亦假,真亦假时假亦真,因才情瞩目更是莫名比普通人多了一种枷锁,逃不开的七情六欲,躲不掉的人世纠葛,杂糅撕扯成就一段段戏说泪谈。最后一集里小夏和樋口的对话可谓细思恐极,却也是这跨越三代故事的点睛之笔,让原本快要落下的音符又发出绝妙回响。至于真相如何,事到如今也不太重要了吧。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动画平衡了原作略沉重的主题和画面文字的压力感,主角的成长、配角的个性都让人留有印象。期待二期。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2-26 / 标签: 2017年 Khara 原创
表象的故事容易看,非要挖掘深意就觉得好累,或者说传递的生与死的价值观可以理解但并不太触动,观感差异问题吧,哈。 主角野野子非常可爱,活泼矫健、干脆利落,但该说她简单到直白还是复杂于无形呢,有追求(谈不上梦想)以至于可以心无旁骛,和她相对的贝尔就动摇得多(不管是对龙牙医的工作还是对野野子的心情)。结尾戛然而止的人物关系,释然、遗憾、危机?想捡起来怎么都有可能,只是注定的悲剧就怕越折腾越矫情。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7-1-2 / 标签: 2013年1月 漫画改 泡面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2016年10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改编作品扩展自由发挥的空间无可厚非,不过可能第一季的百合营业氛围已骑虎难下,说延续也好说女子高中生间存在微妙的友情关系也罢,就这样吧。吹奏和青春气息的把握有打动的点,BG部分既然砍得这么利索不如就做个剧场或者OVA再赚一波?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6-12-29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开播时确实被充满幻想的悬念吸引,个别集数的作画也很好看,但就故事而言没有特别想法,同时惊讶于爱好者的各种分析。 -
超心动!艺术之星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游戏改 乙女向
乙女游戏改编,剧情发展和结局都符合预期,一些细节上富有娱乐精神和小惊喜,追某些原创动画身心俱疲的话,看看套路反而觉得是一种救赎。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最开始的日播形式真的很适合这种搞笑作品,二期再会。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血浆、尸体和古古怪怪的角色看着很有噱头,随着解谜的释放……不想说什么了。整体来说是个很辛苦的片吧,对动画本身、声优以及观众都是,结尾仓促游戏补足。ED不错听。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