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斯柯布多力传记 グスコーブドリの伝記
1话 / 2012年7月7日 / 宮沢賢治
2020-2-2 / 标签: 2012 宫泽贤治 剧场版 手塚PRODUCTION
是只认真的蒸汽喵,是不是因为手冢工作室而有点生硬?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2-1 / 标签: 2012
到底是人类是主角还是野狐丸是主角呢?在知道他们是人类的情况下,还能看之前的故事吗?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2-13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VOLN 2018 轻小说改
在死前碰到真爱是什么情况,如此幸运,如此快乐,又如此绝望。什么时候能够携手在樱花树下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9-2-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3 搞笑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19-1-16 / 标签: 动画电影
还是温暖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6 / 标签: 剧场版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11 / 标签: 漫威
男主像奥巴马??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19-1-11 / 标签: 龙之子 2015
结尾有点失望,从格露露选举开始就变得简单模型化了。 -
星蝶公主 第一季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eason 1)
13话 / 2015年1月18日
2019-1-8 / 标签: 欧美
最后一集一丢丢悲伤,公主要长大了。 -
海绵宝宝 第十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0)
11话 / 2016年10月15日
2019-1-8 / 标签: 欧美
画风黑暗了,印象最深的大脑飞行器和虫虫排队。再次确定派大星的脑子是摆设。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4-15 / 标签: 2014 Production.I.G noitaminA
慢慢看。每次看都感觉不一样。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4-15 / 标签: 熊谷纯 2012 轻小说 田中罗密欧 田中ロミオ
最后结局太温暖了。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8-3-17 / 标签: 高河弓 2014 新房昭之 百合
与其说残忍,不如说莫名其妙要杀女主。自相残杀还正常一点。然后女T莫名承担起保护女主的责任。女主其实是女王蜂,体内有钢板战斗力惊人。最后t证明是爱女主,不是女王蜂的吸引力,愉快的生活在一起。当然这些乱七八糟的剧情,根本无所谓。女主和女二我也不太喜欢。只要看第六集就够了。第六集真的蛮好看的。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8-3-5 / 标签: 2013 龙之子 永井留美子
很耐看。思考。配色人物喜欢。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8-2-10 / 标签: 剧场版
对于虫。既害怕又敬佩。虫连接着环境。
看过的标签
- 8剧场版
- 82004
- 7noitaminA
- 72011
- 6搞笑
- 5J.C.STAFF
- 52006
- 5治愈
- 5耽美
- 42013
- 42014
- 4热血
- 3国产
- 3OVA
- 32015
- 3欧美
- 32007
- 32012
- 3SUNRISE
- 3少女
- 32001
- 3石田彰
- 3校园
- 3轻小说
- 3里番
- 3Production.I.G
- 3MADHouse
- 2龙之子
- 2櫻井孝宏
- 2小西克幸
- 2魔法
- 2美食
- 2宫泽贤治
- 22002
- 2后宫
- 21999
- 2乙女向
- 2科幻
- 22008
- 2神谷浩史
- 21992
- 2樱井孝宏
- 22005
- 22000
- 1调教
- 1补旧番
- 1另类
- 1泡面番
- 12018
- 1熊谷纯
- 1漫威
- 12017
- 1明星
- 1studioVOLN
- 1永井留美子
- 1GroupTac
- 1时空穿越
- 1动画电影
- 1田中罗密欧
- 1手塚PRODUCTION
- 1田中ロミオ
- 1致郁
- 1梶浦由纪
- 1轻小说改
- 1青春
- 1宫崎骏
- 1望月智充
- 1子安武人
- 1萝莉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