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顿教授与永远的歌姬 レイトン教授と永遠の歌姫
1话 / 2009年12月19日 / 橋本昌和 / レベルファイブ / 杉光登
2018-2-5 / 标签: 雷顿教授 剧场版 P.A.WORKS 水树奈奈 游戏改 2009
节奏很紧凑啊,不过游戏改一上来有点偏粉丝。教授你真黑233老是坑人 -
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 ホッタラケの島 〜遥と魔法の鏡〜
1话 / 2009-08-22 / 佐藤信介 / 石森連、ヒラタリョウ
2018-2-5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3D 2009 原创
前期节奏太慢,剧情套路,反派设定的也很low,不过后期3D画面很棒,背景城市也很好=。=。。。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8-2-5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2015 原创 校园 苍井优 铃木杏
校园元素真多,又是邪教又是欺凌又是恋爱又是劈腿的2333这种类型的看过几个,花与爱丽丝大概是表情最丰富也最崩坏的233.剧情不太好评价,前期以为是推理剧之类的,后期摇身一变逗比青春校园剧= =。。。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8-2-4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9 片渕须直 小说改 福田麻由子 片渕須直 童年
很童年,很清新很悠闲。但千年之前的yy总觉得很不搭啊,太强行了。另外千枝少年去酒吧那段= =看不懂啊,什么都没解释突然原谅突然看开。。。矛盾冲突实在不够。总体来说蛮欢快的,开篇的农村野孩子和富家大小姐之间的各种差异,小孩子间的各种想象及游戏都描绘出来了。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8-2-2 / 标签: 剧场版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Diomedéa 2016年11月 草川啓造 花田十辉 kadokawa
MMB如月死了活活了死的,深海女主好帅。剧情不吐槽,团战打的比TV感觉好很多。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2-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励志 冈田麿里 2013年3月 花开物语 安藤真裕
画面太棒,整个故事把几个主要角色都处理的很好,妈妈的故事很丰满菜子简直完美老婆2333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8-2-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UN-GO 水岛精二 2011年10月 丰崎爱生 会川升 小说改 前传
本篇前传,解释了因果本体,反派死于愚蠢。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8-2-2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川口敬一郎
嘛,对人和机器人萝莉都是个好结局吧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8-2-1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ProductionI.G 細谷佳正 日笠陽子 机器人 牧原亮太郎
这转折感觉演出做的好刻意啊。。。故意减片段和台词来误导=。=。。。原画和背景很棒。剧情emmm看人吧,我是没什么感触。爱情要素比较多,感觉节奏慢悠悠的。另外说实话,我觉得机器人没必要死啊2333 -
红发少女安妮 剧场版 赤毛のアン グリーンゲーブルズへの道
1话 / 2010-07-17
2018-2-1 / 标签: 剧场版 近藤喜文 高畑勋
安妮这声音实在太假了,还是个话痨2333很可怜,不过喜欢不起来。。。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2-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7 上户彩 漫画改
普普通通吧。。。坐马桶上飞上天了很喜感。。。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8-1-31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2013 原创 六花 大島ミチル Asmik.Ace.Entertainment
剧情设定很新颖,不过总觉得反派逼格太低了,他的副手虽然有好几个后悔犹豫的镜头,不过他带领很多人投靠男主这边多少显得有点不自然。帕特玛总体来说大概算是吉浦康裕风格最大众化的作品了,另外他真喜欢用这种类型的主题曲233背景很强原画无愧剧场版素质。前期感觉节奏有点偏慢。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8-1-31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科幻 原创 Nitro+ 东映 神谷浩史
7.5分,因为机战和cv表现很好进到8分。剧情马马虎虎,不过设定很赞。后面的机战做的很爽。女主身材太赞了,prpr。神谷AI也好棒啊。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8-1-31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2004 渡辺信一郎 菅野洋子
中后期原画演出爆炸。剧情是表明选项不同可能性不同吗,感觉不是太理解。前期个人不太喜欢毕竟感觉有些镜头太三次元了,从两个人缠绵在一起后一下子将观感提升了一个高度。 -
苍蓝钢铁的琶音 Cadenza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
1话 / 2015年10月3日
2018-1-30 / 标签: 剧场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2015年10月 漫画改 岸诚二 科幻 SANZIGEN
剧情马马虎虎,不过做的相当良心啊,“海战”做的诚意满满233,两艘伞级都沉了心好痛。。。 -
第一小队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
1话 / 2009-05-13 / 芦野芳晴 / 中田博文
2018-1-30 / 标签: Studio4℃ 日俄加合作 剧场版 第二次世界大战 2009 芦野芳晴 战争
剧情完全不行啊,画面还不错,毕竟剧场版。。。 -
宫本武藏 双剑驰骋之梦 宮本武蔵 -双剣に馳せる夢-
1话 / 2009年6月13日 / 西久保瑞穂 / 中澤一登
2018-1-2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宫本武藏 中泽一登 2009 西久保瑞穂 历史
二次元三次元二点五次元画面来回切,风格变化真大= =半动画形式的纪录片,押井守又在自high了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18-1-21 / 标签: 宫泽贤治 CG动画 銀河鉄道の夜 2007 桑岛法子 加賀谷穣 小说改 剧场版
背景很优秀,但也只有背景了。。。纯CG无人物,说故事= =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8-1-15 / 标签: XEBEC 剧场版 苍穹之法芙娜 冲方丁 萝卜 angela 2010 平井久司
剧情和新人物都有点太自我了,感觉就不是为了让人方便理解的。。。剧情有点弱,而且我怎么感觉越来越神棍了,各种设定已经不讲道理了。。。音乐很大气,背景制作的非常棒。咲良恢复的好快啊,另外不得不问这部剧场版感觉maya太酱油了,甲洋越来越神,芹真姫友,乙姬。。。心痛 -
蜜色之肤 Couleur de peau: Miel
1话 / 2012-06-04 / Laurent Boileau(ローラン・ボアロー)、Jung(ユン)
2017-1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2 韩国 法国 原创
三次元画面好多。。。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7-12-26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日法合作 2016 原创 全片无对白 MichaëlDudokdeWit
这乌龟变人了感觉好玄幻。。。另外原来有螃蟹能竖着走啊。画面超厉害,虽然充满了电脑的气息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米林宏昌 2014年7月 小说改 剧场版 有村架纯
节奏偏慢,幽灵竟为外婆233.不过从路人视角来看女主是在发神经吧(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1999 家庭 日常 漫画改
剧场版放单元日常剧,感觉好奇怪啊。。。嘛,笑点还行,主要原画厉害。 -
地海传说 ゲド戦記
1话 / 2006年7月29日 / アーシュラ・K・ル=グウィン (『ゲド戦記』)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吾郎 剧场版 2006 小说改 奇幻
不带期待的看感觉还行啊。这原画在吉卜力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质量啊,音乐也棒。演出有点教科书的感觉,没亮点也没黑点。剧情差强人意吧,男女主看起来就像神经病,反派boss也塑造的很low,很多细节都没解释。女主是条龙,但为什么有生父母要把它脸和手腕弄成这样,虽然前段有大法师惊讶女主身份,但最后变成龙还是感觉很莫名啊,设定上龙也觉得有点累赘,主线剧情其实和龙没什么关系。。。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