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20-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打越鋼太郎 Dandelion 百合 黑泽朋世 战斗
前面铺垫的好厉害,结尾一股要想知道剧情就去玩游戏的味道。。。oped好听,演出有点不给力,剧情中前期真的好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0-2-18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Lay-duce 战斗 内田彩 沼仓爱美
其实就是不用太在意剧情的萌豚番233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0-2-10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TV 搞笑 漫画改 DLE 日常 书店 职场 斉藤壮馬 喜多村英梨 轟おうる
蛮欢乐的,日常剧吧,没有颜艺的搞笑番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2-6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改 TV LIDENFILMS 校园 茅野爱衣 小野友树 宅野誠起
虽然是漫改,但基本就是套路轻改剧情,也就女一女二女三能看吧,其余方面没什么亮点。。。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0-2-5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妹控 TV 崩坏 兄控 NAZ
能崩成给2分也是不容易,剧情也没什么营养,烂大街轻改水平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0-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改 TV 战斗 StudioPierrot 东京喰种 续期
这节奏不看原作已经飞快的看不懂了。。。打的也很穷。cv倒是很给力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9-14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2018年10月 小说改 TV 三浦紫苑 热血 林友树
结尾处表现力稍微弱了点,不过故事整体很好,节奏掌控的不错,音乐和原画超棒,蛮多集看的很感动,不给9分可能是因为跑步本身题材所限吧。。。虽然很感动很想跑步,但总觉得不是太燃。。。另外,演出也加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5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穿越 TV 8bit 奇幻
节奏实在不行……剧情就普通看看……优点大概是人物可爱原画不错吧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1-21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运动 横手美智子 山村卓也
只看比赛的话是个好番。音乐能给8分,全程音乐都相当棒。原画在京阿尼普通水平7分。演出也不错7分。节奏马马虎虎,毕竟主体其实是卖cp番。。。然后剧情只能说抱歉了,各种强行。角色还设计的非常扭捏。三个妹子感觉真好,男生们这感情细腻的不能直视了。不过,最终话真棒。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5 / 标签: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TV 漫画改 冒险 黄金神威 難波日登志
剧情甚至能给8分……其他方面么……原画有几集崩太过了,画风直接变了,阿希莉帕这瞳孔大小变化剧烈。节奏问题也很大,两个支线故事虽然很好但放在tv感觉不合适啊。演出音乐还行。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冒险 战斗
emmm,比普通轻改稍微好一点吧,演出原画上。oped还不错,其他中规中矩吧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東山奈央 IMAGEWORKS
太贫穷了……感觉是用来自high的……不过想象力还不错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4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桂正和 早见沙织 古田丈司 三上哲 战斗
其实是逗比片,很欢乐……旁白一直在吐槽 -
彼时彼女 その時、カノジョは。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窪之内英策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泡面番 MASTER_LIGHTS 狗粮 窪之内英策 恋爱
“我想对他说”……虽然画面是很好啦,不过基本静止。剧情蛮甜的,第四组特别温馨。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雨宮哲
6.5,因为两个妹子太可爱了所以进位了……剧情总觉得没说完整,结尾收的有点微妙,一个三次元人类太无聊自己创造了一个世界,三个同学分别对应改变,爱好和朋友(大概?)原画有几话略崩其余还行。演出满满的宅社味道。音乐配演出结合的不错。当然最棒的还是两妹子(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偶像 TV cygames 僵尸 宮野真守 種田梨沙 境宗久 本渡楓
傻屌青春友情偶像剧,但是真棒啊。音乐不好听但是都是角色曲啊,演出比较规矩,不过完美表现出了傻屌剧情。剧情有三个人物没提,不过这估计会放在第二季(?)里了。节奏观感都不错。画面要是演出不是3D就好了,嘛,不过这样也不错就是了。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TV ingress CRAFTAR 科幻 上田丽奈
剧情实在一般,演出也一般很多镜头还有点莫名其妙。音乐还行吧虽然并不喜欢oped,原画很好3d建模也习惯了……背景处理的不错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8-11-10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2018年10月 恶魔城 FrederatorStudios
原画作画屌炸天,剧情安排的太微妙,节奏前后都慢中间飙车…… -
能继续奔跑下去真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4话 / 2018年10月8日 / 薄井将生
2018-11-9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SIGNAL.MD honeyworks 声优 业界 Signal-MD
emmm背景蛮柔和的,不过这脸很多地方都很微妙啊。本来以为是运动爱情番。。。结果是声优互相鼓励成长番。。。以4话来说剧情马马虎虎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