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7-8-22 / 标签: 2016年7月 百合 原创 萝卜 Actas TV 佐仓绫音
也算记入史册了…重置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8-7-30 / 标签: 2016年7月 偶像 A-1Pictures 乙女向 B-PROJECT TV 原创 小野大輔 加藤和樹 大河元気 上村祐翔
剧情前期很无聊很强行,最后简直超展开,让我怀疑自己看的是不是偶像番了,而且很多都没交代就这样结束了。。。原画经常崩,演出很多静止帧就是卖卖肉233毕竟音乐番,音乐还是有保证的。要是音乐再不行,我感觉我就给3分了。。。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7-12-26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日法合作 2016 原创 全片无对白 MichaëlDudokdeWit
这乌龟变人了感觉好玄幻。。。另外原来有螃蟹能竖着走啊。画面超厉害,虽然充满了电脑的气息 -
鹬 Piper
1话 / 2016年6月17日 / Alan Barillaro
2017-10-8 / 标签: 短片 pixar 2016 美国 皮克斯 Pixar.Animation.Studios 萌豚饲料 原创 3D
真可爱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17-11-2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短片 魔法少女小圆 原创 2015
所以后续呢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2015 原创 动画未来 奇幻 魔法 大島ミチル 岛田满
虽然剧情也是挺迷的。。。不过其它方面都不错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7-8-24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SHIROBAKO 水岛努 2015年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7-8-5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丸户史明 TV Lay-duce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16 / 标签: OVA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15年6月 花泽香菜 岸诚二 神谷浩史 校园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7-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原创 Colorido 新井陽次郎 石田祐康 noitaminA
这作画真好啊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1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亡国的阿基德 萝卜 2015 原创 坂本真绫 赤根和树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7-10-11 / 标签: P.A.WORKS 剧中剧 白箱 原创 水岛努 2015 武藏野 吉野弘幸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8-2-5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2015 原创 校园 苍井优 铃木杏
校园元素真多,又是邪教又是欺凌又是恋爱又是劈腿的2333这种类型的看过几个,花与爱丽丝大概是表情最丰富也最崩坏的233.剧情不太好评价,前期以为是推理剧之类的,后期摇身一变逗比青春校园剧= =。。。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8-1-31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科幻 原创 Nitro+ 东映 神谷浩史
7.5分,因为机战和cv表现很好进到8分。剧情马马虎虎,不过设定很赞。后面的机战做的很爽。女主身材太赞了,prpr。神谷AI也好棒啊。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8-2-27 / 标签: 短片 Khara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2014 庵野秀明 山寺宏一 原创 WEB 林原惠
脑洞秀作画合集,有几个蛮好玩的有后续就好了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8-12-1 / 标签: 菅野洋子 2014年7月 渡边信一郎 原创 TV MAPPA
剧情蛮少见,不过到后面也变情感追求自我剧了。演出和原画背景很棒。音乐一般。女主只是摆设坑还挖了很多,存在意义大概就是记住了两位男主吧。本作把日美zf黑的很彻底啊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7-10-22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7月 TV 宫野真守 鈴木達央 二期 平川大輔 代永翼 原创
比起第一季着重描写比赛,第二季除了最终话,其余基本都是用支线剧情描写角色的成长和心路历程。但因为所有角色都轮了一圈感觉太拖沓了,节奏问题很大。最终话有点赶不过还是相当满意的。 -
猎人剧场版:最终任务 劇場版 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2017-11-30 / 标签: 剧场版 HUNTERXHUNTER 2013 原创 岸间信明 JUMP 川口敬一郎 战斗
。。。剧场版的质量真差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8-1-31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2013 原创 六花 大島ミチル Asmik.Ace.Entertainment
剧情设定很新颖,不过总觉得反派逼格太低了,他的副手虽然有好几个后悔犹豫的镜头,不过他带领很多人投靠男主这边多少显得有点不自然。帕特玛总体来说大概算是吉浦康裕风格最大众化的作品了,另外他真喜欢用这种类型的主题曲233背景很强原画无愧剧场版素质。前期感觉节奏有点偏慢。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3漫画改
- 258剧场版
- 186OVA
- 182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科幻
- 56异世界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2011
- 36Type-Moon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SP
- 31京阿尼
- 30SUNRISE
- 302009
- 293D
- 29泡面番
- 29SILVERLINK.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花泽香菜
- 26萝卜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9
- 232017
- 22运动
- 222007
- 22XEBEC
- 222021
- 22Fate
- 212018年1月
- 212013
- 21川井宪次
- 21GAL改
- 212008
- 212016
- 21穿越
- 202018
- 192017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12
- 182015
- 182006
- 18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