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TV Aimer 渡辺歩
演出出色,第七话和最终话都让我眼泪打转了。音乐bgm很应景,aimer的ED让我路转粉了。。。剧情比较平稳,最后都去追寻各自的目标了(所以我觉得更像闺蜜关系啊),两个人的YY表现说明还是都很在意对方的。原画太棒233女主各种自备滤镜美瞳。背景太美了。节奏整体偏慢,不过比较统一。。。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8-13 / 标签: 2020年1月 TV BrainsBase 悬疑 奇幻 城平京 後藤圭二 轻小说改 恋爱
比起推理更像是编故事吧,节奏偏慢,不过一直这调调也没什么问题,男女主还是很甜的,原画真不错,音乐get不到。。。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恋爱 雨宮哲 萝卜 战斗 長谷川圭一
剧情感觉不如第一季,不过毕竟完全不一样的东西,男女主好甜233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3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动画电影 CoMixWaveFilms 恋爱
emmm性转版弱化的君名……新海诚从良了啊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2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田中将賀 恋爱
把jc和枪剧情去掉可能就给8分了,除了减观感没有任何意义。演出感觉更炉火纯青了,原画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棒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11-7 / 标签: 百合 OVA ZEXCS 2018 漫画改 佐藤卓哉 佐仓绫音 坂井久太 校园 恋爱
我竟然觉得姬佬片好蛮好看,我变了。。。剧情像是恋爱番的经典套路集大成之作。但原画音乐演出真的不错。背景和色调也很舒服。佐仓这角色去掉胸我就当男的看了,感觉很合适233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1-9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恋爱 第一视角 TV ZERO-G 泡面 第2期 One_Room
画面还是棒啊,剧情比第一季直接。。。不过怎么说呢,实在太刻意的感觉= =。。。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5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校园 PINE_JAM 冈本学 金元寿子
分镜的表现力很强,玩的很high。剧情音乐一般。画面除了最终话一直在崩。总体而言,比起其它轻改套路少了不少,不过缺了好制作。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Diomedéa TV 异世界 凤傲天 石川由依 小林裕介 恋爱 井畑翔太
本来以为是女性向后宫,没想到是纯爱少女番。节奏偏慢,原画很好。剧情算比较典型的异世界穿越龙傲天剧情吧,不过观感还行,主要角色除了王子没有智商特别不在线的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1-1-22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0月 原创 第一视角 恋爱 TV ZERO-G
这季角色好多啊。。。风格和前两季一样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6-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花泽香菜 恋爱 穿越 2012 中村亮介 mayuyu
剧情爆点不足而且很多地方交代不清,矛盾设定也有点low,女二和男二羁绊不足女二忘记了男二看着月亮还会怀念,女主和男主羁绊这么足女主失忆后完全没一点对男主留恋的表现= =不得不吐槽女主敏捷是点满的,各种原地前滚翻后滚翻,当然这可能是演出动作表现太夸张了。原画和3D虽然很美,但总觉得有股廉价感。 -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2话 / 2008年7月17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7-8-23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恋爱 校园 OVA 2008 能登麻美子 小林尽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20-2-7 / 标签: OAD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2019年3月 noitaminA 日常 一迅社 A-1_Pictures 平池芳正
你们这些所谓的死宅高中生活都这么现充的吗,太狗粮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2018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恋爱 studioVOLN 牛岛新一郎
和真人版差别不大啊,也是这蛋疼的死法。。。不过动画版的女主欢快多了,色调也很亮。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8-13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剧场版 恋爱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校园
算填坑吧。。。京阿尼制作还是好,剧情就没什么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3 / 标签: ReLIFE 完结篇 漫改 恋爱 2018年3月 TMS 青春
贫穷的画面,很有个性的BGM2333。剧情虽然很多小细节感觉不太好,不过总体很棒。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8-17 / 标签: 2020年1月 Lerche 漫画改 恋爱 奇幻 TV 校园 安藤正臣 緒方恵美
画风演出都蛮有特点的,不过这节奏实在有点微妙。。。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6-1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年12月 恋爱 小说改 田村耕太郎
就感觉几个矛盾冲突都写的很生硬。。。当然男主真的是男神了。全程关西腔好玩,kaya女主配的真不错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11-6 / 标签: OAD 漫画改 后宫 SHAFT 新房昭之 恋爱 2014年10月 東山奈央 校园 花泽香菜 龍輪直征
演出和作画都相当强,但看这两点能给8分了,音乐也不错。。。所以配这剧情太可惜了。现在动画看得越多越觉得校园恋爱倒贴后宫剧恶心了。。。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2-14 / 标签: 2020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TV ZERO-G 内田雄馬 喜多幡徹
emmm没想到这个真能扯12话,原画演出都很普通,但剧情蛮有趣的,不愧是沙雕漫233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18-4-2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2016 honeyworks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喜欢妹妹,心疼大天使恋雪。。。不过主题曲画面真的好穷啊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TV 能登麻美子 柳沼和良 樱井孝宏
画面充满了贫穷感,节奏因为偏向恋爱所以有点慢,我觉得游戏剧情比现实剧情有意思,音乐蛮好的。很多设定还是蛮好玩的,角色也很有意思,最主要两个近30岁的人还这么萌真是欣慰。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