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4-8 / 标签: 麻枝准 催泪
超神作,当年看这个哭得稀里哗啦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14 / 标签: 福山润 SUNRISE
看番数百季,鲁鲁修最高神作的地位不可动摇。除了鲁鲁修个人和主角们的跌宕起伏之外,最难能可贵的是,几乎每个配角都有自己的行动准则和追求目标,随便拎出个配角都能出番外。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4-25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校园 青春 纯爱 月色真美
这是我看过最羞涩的恋爱番了,虽然没那么夸张,但是还是有点找到了当年自己的影子。看完就想要去恋爱的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7-12-12 / 标签: 2014年10月 泽野弘之 雨宫天
智障女神卖肉确实舒服啊……这部番制作非常棒了,音乐、人设、特效等等都是一流。特别是(被剧透一脸后得知)后面的剧情更是感人。有点遗憾是人物打斗动作有点僵硬,剧情转折也比较生硬。非常期待第二季!!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4 / 标签: 2017年7月 校园 装逼 智斗
男主的种种宣言和价值观,很现实很理智,个人非常喜欢。虽然逻辑上有一些槽点,但装逼装了个爽就行了。黑毛女的耿直,黄毛女的腹黑,感觉都挺萌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2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这番可以吹爆,作画和音乐都无敌。唯一有点不爽的是少佐没死透。不确定有没有死的,有鲁鲁修一个就够了,再多一个感觉就像是套路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0-14 / 标签: 穿越 2016年4月
王选篇的确有点扯淡了,还有蕾姆表白那一集台词太多了根本没心思看。有些瑕疵,但是这部番整体制作还行,配乐精良,人设爆炸;题材新颖,感情表露能够打动我。总体神作!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4-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恋爱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校园
青涩的、正常的、健康的、令人捉急高考生恋爱……让我情不自禁代入自己了呢,看完之后想要是能回到高中时代就好了……还有,比村乳业的妹子真的好看!每个都能玩一年_(:з」∠)_我tm社保!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4-26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后宫 雨宮天 智障 崩坏画风
我只想说,崩坏画风应该是故意的,别老盯着画风不放了。这么有意思的番,就因为画风放弃的话,非常可惜的。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依然非常搞(zhi)笑(zhang)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8-4-26 / 标签: 恋爱 2017年1月 校园 搞笑
恋爱的酸臭味!一开始以为是智斗大戏,没想到居然是恋爱喜剧emmmmm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4-26 / 标签: 悬疑 2016年10月 科幻
还是有点精彩有点烧脑有点紧张的……顺势了解了一下CHAOS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25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装逼 网游
给骨傲天疯狂打电话。娜贝是我的,其他你们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10-17 / 标签: 穿越 奇幻
三集定律要改成六集定律了……前面剧情展开超慢,后半部分还可以,结尾有点仓促但也还行……主打情感描写,妹子们也挺可爱,但是CP换来换去贵圈真乱有点尴尬。……画风是近年比较少见的类型,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很棒!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8-4-25 / 标签: SUNRISE 机战
二周目,两季一起看的……总体来说剧情很精彩,作画也非常精良,评分不高是几个意思……20集之前都挺好,虽然很多槽点,但是冷静下来想想都能自圆其说。但是21.22指南猜疑的情节,恐怕完全是为了强化男主们的悲剧结局故意加的戏吧。一周目看得眼眶都湿润了,二周目感觉没有那么感动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4-26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超能力 校园 哦呼
哦呼!我从未见过如此……可爱的美少女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8-4-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战斗
一部制作精良,反思人性的好番。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争斗呢?整个故事围绕着“愿望”这一主题,发人深省……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8-4-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悠木碧 节操 恋爱 校园 后宫 搞笑
一开始以为是后宫番会不好看,看过之后才发现是纯爱番呢(雾),虽然台词很黄但是情节很清纯呢(雾)……没节操搞笑后宫番,这个类型大概是观看起来最轻松的一类动画了吧!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8-4-25
二周目,两季一起看的……总体来说剧情很精彩,作画也非常精良,评分不高是几个意思……20集之前都挺好,虽然很多槽点,但是冷静下来想想都能自圆其说。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4-25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电学 恋爱 校园
电学,虽然有点俗套的三角恋爱番,但是人设很棒,社保社保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4-25 / 标签: 2017年7月 悠木碧 智障 搞笑
这是智障番的极致了吧。。。很搞笑很欢乐,悠木碧真是本色出演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25 / 标签: 恋爱 狗粮 校园 2018年1月
青涩的男主,青涩的感情,擅长调情的高木同学,满满的狗粮好棒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4-25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片子本身质量不错,插入曲特别好听。就是对珂朵莉应援团相当的反感,特别是在B萌期间;现8012年了还想来刷票,不累的吗请问?
看过的标签
- 11恋爱
- 10搞笑
- 9校园
- 7后宫
- 72017年7月
- 52017年1月
- 52017年4月
- 42017年10月
- 42016年10月
- 42018年1月
- 32016年7月
- 3穿越
- 2SUNRISE
- 2战斗
- 2装逼
- 2奇幻
- 2狗粮
- 2智障
- 2悠木碧
- 2治愈
- 1百合
- 1福山润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骨傲天
- 1神棍
- 1妹控
- 1雨宫天
- 1名过其实
- 12016年4月
- 1智斗
- 1麻枝准
- 1key
- 1漏洞百出
- 1电学
- 1知男而上
- 1崩坏画风
- 1哦呼
- 1月色真美
- 1科幻
- 1声优业界
- 1比村奇石
- 1比村乳业
- 1京阿尼
- 1雨宮天
- 1西川贵史
- 1悬疑
- 1纯爱
- 1网游
- 1机战
- 1猎奇
- 1巨乳
- 1妖怪
- 1催泪
- 1超能力
- 1恶搞
- 1萝莉
- 1末世
- 1泽野弘之
- 1节操
- 1颜艺
- 1伏见司
- 1鸭志田一
- 12014年10月
- 1将棋
- 1里番
- 1青春
- 1热血
- 1赌博
- 1兄妹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