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3-11-1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超作画
spacedandy的前瞻版,作画在13年后依旧是最顶尖的那部,很难想象只有一个人当作监,一个人修10万张作画,堪称是动画业界的奇迹也说不定。可惜短短100分钟就有三位故事构成,相比于作画,故事显得单调,中段十分枯燥,配合大场面持续视觉冲击反而适得其反。不过作为手绘系赛车片还是要点赞。本片贯彻了性,美女,香车的经典元素,但是在竞争对手的塑造上几乎可以忽视,让赛车的魅力骤减,主角本身不光彩的履历和女主之间淡薄的关联性都再次降低了我对本片的评价。最后的最后俗套的展开更是摧毁我一切打好评时自我说服的欲望。若不是madhouse炫技之作,我只会给5分。另外,真人演员的配音技术真的会对观影产生负面影响。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3-11-8 / 标签: KissXsis 无下限 竹達彩奈 2010 TV
作为当声豚之后第一个冲声优去补的片,彩喵粉一本满足
看过的标签
- 32剧场版
- 25TV
- 23百合
- 21搞笑
- 21原创
- 14OVA
- 14漫画改
- 12轻小说改
- 12短片
- 10MADHouse
- 10科幻
- 9SUNRISE
- 9后宫
- 8萝卜
- 8吉卜力
- 8恋爱
- 7MAPPA
- 7A-1Pictures
- 7异世界
- 62023年10月
- 6押井守
- 6泡面番
- 6新房昭之
- 6汤浅政明
- 6GAINAX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宫崎骏
- 5高达
- 4游戏改
- 4Macross
- 4久米田康治
- 4阿卡林
- 4轻改
- 4漫改
- 4卖肉
- 4摇曳百合
- 4今石洋之
- 41999
- 4奇幻
- 4TRIGGER
- 4PolygonPictures
- 4BONES
- 3悬疑
- 32011
- 3肉
- 3石田彰
- 3弐瓶勉
- 3日常
- 32002
- 3水岛努
- 3大河内一楼
- 3Production.I.G
- 3动画工房
- 3偶像
- 3少女与战车
- 3我的女神
- 3ProductionI.G
- 32018年4月
- 3菅野洋子
- 3SHAFT
- 3P.A.WORKS
- 32023年7月
- 3J.C.STAFF
- 3治愈
- 3渡边信一郎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古川知宏
- 2夏目真悟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