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7-7 / 标签: 内田真礼 恶役
同质化,看完令女系列之后已经不想再看同类的作品了。没有任何亮点,制作也不突出。//一集丢吧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7-6 / 标签: Studio五組
故事无趣 -
AYAKA ‐绫岛奇谭‐ AYAKA ‐あやか‐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長山延好 / GoRA/KINGRECORDS(キングレコード) / 金子美咲
2023-7-4
又是个推男艺人的乙女企划,和风超能力战斗。配乐还行,打戏拉跨。不追了 -
甜点转生 おかしな転生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葛谷直行 / 古流望「おかしな転生」(TOブックス刊) / 宮川知子;副人物设定:興村忠美、丸山楓
2023-7-4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7月
人设太丑了吧。上来做点心也能被砸死,现在的异世界转生越来越离谱了。这种中世纪的物资下怎么做现代社会的甜品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7-4 / 标签: 2023年7月 异世界
OP就崩的异世界烂片,又是俺強い系,差不多得了。//三集丢的水平 -
公司的小小前辈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サトウ光敏(佐藤光敏) / 斎創(竹書房「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 / 緒方浩美、橋口隼人
2023-7-4 / 标签: projectNo.9 p9 萝莉 巨乳 职场
廉价的滤镜,廉价的上色,莫名其妙插入的色情桥段极其影响观看体验。作为一部桃文,倒是想让人去这家公司上班,可惜表现没什么可圈可点的职场片。三集可丢的水平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23-6-16 / 标签: key 剧场版
东映是懂怎么把动画做的不好看的那种公司。key社的这几个剧场版都好.......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6-14
低成本的月刊精神续作,the 小泽亚李女士主角的恋爱戏剧。演出贫瘠,笑点还好,有老式男主的混账味了,看着让人拳头一紧。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0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文戏温吞拖沓,故事构成完全没有精简或者调整。完完全全的练功篇。//特效依旧是业界顶峰//珍惜妹妹最后一次出战吧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10 / 标签: 治愈 邻人似银河 漫改
原画国人阵容太多了吧,还算治愈,但是本期看的治愈片太多了不缺这个一个。//弃坑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5-15 / 标签: 搞笑
全是过时的阿宅印象..对于御宅群体的塑造堪称是史诗级的灾难,刻板印象依旧停留在搞怪物化之上,玩梗飞起但是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好看的地方。//第八集还可以。//每集结尾的插图比正片还好看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5-1 / 标签: 鬼頭明里 松岡禎丞 异世界
这跟重生之后完全换了一个人没有区别的异世界怎么还能出动画啊?真的垃圾恶俗到爆,从骨子里恶心这种片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5-1 / 标签: MAPPA
同样是JUNMP系的漫画,对比咒术和鬼灭,这部属于惨遭TV化。推荐补片的唯一理由可能是主角的CV以及忍者的巨乳。故事一团糟。//弃坑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5-1
上色就一股手冢p的味,你们公司挂这个名字真的对得起人家吗。剧情无聊cv棒读,福利敷衍,外包拉满。差的一塌糊涂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二季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冬原パトラ(HJノベル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亀山千夏
2023-5-1
我跟冰剑和解了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5-1 / 标签: MADHouse 女性向 水瀬いのり 内山昂輝
看着有点浪费时间了,年下,网恋的契机是off会...游戏还是MMORPG,槽点太多确定不是某14吗。剧情也没什么亮点。//强行加几个恶役进来推动剧情,整的女主和白莲花一样,实则观感上绿茶的不行。//真恋爱之后两个人的互动倒是能看了。不如早点开始糖精制造//弃坑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4-26 / 标签: 成田良悟 转生
无聊 -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2023-4-17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开挂无敌 厕纸
垃圾到不行的厕纸,跟上一季度的异世界阴阳师有的一拼。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4-16 / 标签: 恋爱 工业糖精
传说中凤雏卧龙的配音第二期,白开水的日常剧情外加莫名其妙的设定和故事,没有任何情感带入可能的糖精恋爱。//完全不推荐看。弃坑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4-16 / 标签: 异世界
看不看没区别的厕纸,俺強えええ系。//弃坑 -
机战少女 Alice Expansion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EXPANSION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4-15 / 标签: 游戏改
完全不知道受众群体是谁的动画//弃坑
抛弃的标签
- 182024年1月
- 162024年4月
- 15轻小说改
- 14异世界
- 142023年10月
- 14漫画改
- 10恋爱
- 8原创
- 7鸡肋
- 6TV
- 6搞笑
- 62023年7月
- 5漫改
- 4后宫
- 4战斗
- 4游戏改
- 4内田真礼
- 3卖肉
- 32024
- 3SILVERLINK.
- 3CloverWorks
- 3A-1Pictures
- 3乙女向
- 3百合
- 3projectNo.9
- 3奇幻
- 2鬼頭明里
- 2恶役大小姐
- 2StudioKAI
- 2MAPPA
- 2龙傲天
- 2石川由依
- 2梅原裕一郎
- 2治愈
- 2动画工房
- 2剧场版
- 2GoHands
- 2元永慶太郎
- 2职场
- 1濑古浩司
- 1古賀葵
- 1PolygonPictures
- 1转生
- 1豊田萌絵
- 1榎木淳弥
- 1暴死
- 1水瀬いのり
- 1伊藤美来
- 1政宗君的复仇
- 1雨宮天
- 1秋元康
- 1瀬下寛之
- 1爽片
- 1大西沙織
- 1CONNECT
- 1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 1厕纸
- 1じん
- 1炼金工房
- 1工业糖精
- 1p9
- 1StapleEntertainment
- 12023年1月
- 12022年1月
- 1开挂无敌
- 1国民年金
- 1战基绝唱
- 1令嬢
- 1ABO
- 1STUDIOPO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