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5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牛尾宪辅
作为恋爱作品设计了足够丰富的桥段,其中不乏亮眼之处。作品很强调青春期对于性懵懂感,是本作的特殊之处。但对于我来说女主角的人设完全不在好球区,男主和某些男性角色看得人脚趾扣地。恋爱和喜剧的配比中喜剧的成分过低。观看过程中,对于男女主的恋爱毫无感觉,也没有搞笑的部分,比较无聊。(真是因为这个评分强行看完的)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漫画改 2024年1月 2024
故事和人物塑造都在线,创造了做够大的世界观。但是展开速度不够快,内容吸引人的程度有限。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C2C 2023
与其说是游戏世界更偏向异世界,boss的机制设定尚可。但是创造的世界没有吸引力,让人觉得机制很烂,还是不够懂游戏。动画制作有大量的水时间部分,单集50%都是注水内容。兔兔可爱,戏里戏外真女主。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百合 2024年1月 卖肉 漫画改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但是却被迫加入了敌方组织,开始了调教魔法少女的道路,却意外上瘾的事。就是把同人黄本的妄想直接搬上深夜档动画,大家也都看到很爽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3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4年1月 2024
原作是战斗和福利五五分成的水平,两个要素的水平都不错,只是设定和故事情节没有新意,有大量借鉴的情况。动画则两个方面都是半桶水。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TV 2023
原作是小品级的,口味清淡的作品。被动画制作组们,加了一通猛料依然保有原香。加法完全做对了,把原作的短板补齐了,成为了更大众的作品。各路女性角色漫画完全没有色气度,在动画表现中陡升了几个梯度。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11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2023
原作者是女性呢,我觉得这种逆向的play确实不常见,完全有别于后宫类的逆向。特别一点在于我觉得作者是像塑造一个“可爱”的初中男孩,而不光把重点放在女主角身上。但我会觉得京太郎这样的角色一部分对于我来说太痛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原创 2023
是安装原作来改编出《白箱》,还是搞现在这样一出仿gal游戏的原创剧情,我想内部应该激烈的讨论过。现在这部作品做不了美少女游戏的墓碑,美少女游戏也不需要墓碑。美少女游戏的血脉已经完全融入了当前的世代,当前怎么不是美少女游戏的盛世呢。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9 / 标签: BUGFILMS 漫画改 2023年7月 TV 2023
作者的水平驾驭不住本作的主题,内容着实让人汗颜。动画延期肯定存在管理问题,不过在成品上还算是差强人意。当前都是好的作品太少,糟糕的原作水平也会被推动画化。动画的产能在那里,总会有这样的作品来填坑。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3年10月 TV 2023 WITSTUDIO
本季确实是比第一季搞笑了一点。有严肃感的世界观与单薄的故事还是存在不兼容。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后宫 漫画改 TV 搞笑
2023年度最好的后宫福利作品。夸张本着就是胡搞的设计,不会让人讨厌的男主角对于后宫作品很重要。这两个要素会和观众形成默契,不让正常的价值观逻辑入侵到作品中。 -
极速车魂 MFゴースト
12话 / 2023年9月30日 / 中智仁 / しげの秀一(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恩田尚之
2023-12-2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3 FelixFilm 2023年7月
作为一季动画来说,发展是太慢了、。人们吐槽女人太多,其实也是因为这方面磨磨蹭蹭的没有任何进展。你要一集一个感情大爆点,人也不会吐槽了。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7 / 标签: 2023年7月 LIDENFILMS 漫画改 TV 2023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1-27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2023年4月 漫画改
动画的好的地方是人物出色的修正以及给到了顶级的oped资源。人物的好看程度爆杀了漫画(不包括封面彩页类)。感官上动画是强于漫画的,开始想这是转媒体的优势,再想一想这还是来自于制作团队对于本片的重视,把资源都堆到位了。原作的不够高剧情水平和动工目前的大降战斗力,只能拿出一个差强人意的作品。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1-19 / 标签: 剧场版 2023 NUT 漫画改 音乐
作为一个剧场版作品,3D效果做的这么差是难以接受的。搞车祸剧情真的很土,要我说搞就在第一主角成功演出之后去欧洲时,坠机比较好,这不才有更大的悲剧色彩?中间插叙采访的剧情给人过高的期待,之后的情节没有接住。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战斗 2023
完结篇动画高于漫画最后部分的表现,在充分理解了作品的基础上做了优秀改编。就当时漫画进入末期我的期待而言,我希望艾伦这个角色一黑到底,作为真正的极端的怪物,而不是这种所谓宿命论的洗白(“那种事情不要啊”,这种让大家集体无语的场景也就不会出现了。也就不会成一个宣泄和黑爆的名梗了)。这是我觉得能让作品更上一层的方式,但作者可能只是更像写一个少年的,自以为很酷的故事。为什么作品在漫画完结的时候,会有那样的崩塌,我想读者也明白。就是作品跌宕起伏的剧情,过分拉高了期待。读者所形成的集体创作把本篇完全压倒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23年7月 恋爱 TV
特色不做的狗粮作品。不值得推敲的世界观作为核心线,自说自话的推进剧情。好在能与观众形成默契,让观众知道世界观不重要,让嗑cp才是看点。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GoHands 2023年7月 TV 漫画改 2023
主角是猫但不能算是猫片。如果像是“她和她的猫”一样其实有更多深入的内容可挖,而作品并不是这种路线的作品。作品就是展现女主角被服侍有爽,让观众透过女主间接得到治愈。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9-30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7月 漫画改 TV 2023
一个仿生人和人类平权的世界。在这样无法自圆其说的未来世界观下,讲述一个又一个,仿生人、人类和ai的矛盾冲突的故事。与其叫科幻不如更接近童话或者志异,不如改名叫AI一千零一夜好了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29 / 标签: J.C.STAFF 恋爱 TV 漫画改 2023年7月
作品让人眼前一亮的就在男女主在彼此不能接触的情况,别出心裁的诉出爱意的各种行动。作品围绕着基本的世界观在展开故事,我觉得本作最大的设定其实是“本作没有坏人”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10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SHAFT TV 2023年7月
比手冢P高了两个级别,不过当要和手冢P比的时候,说明shaft也够惨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24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OVA
不知道未来会不会继续以ova的形式进行改编,感觉应该再推进下主线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29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2023年4月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8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2023年4月 StudioPalette TV 2023
神作
看过的标签
- 254TV
- 170漫画改
- 162剧场版
- 150原创
- 126轻小说改
- 123百合
- 1222021
- 1192020
- 109漫改
- 107搞笑
- 1072018
- 952019
- 90OVA
- 862022
- 72恋爱
- 71校园
- 69科幻
- 66日常
- 66轻改
- 65奇幻
- 642023
- 60游戏改
- 56战斗
- 53A-1Pictures
- 52泡面番
- 46后宫
- 41治愈
- 39J.C.STAFF
- 39热血
- 36京阿尼
- 31偶像
- 30SUNRISE
- 29MADHouse
- 282019年1月
- 27异世界
- 27MAPPA
- 272018年4月
- 262020年10月
- 26BONES
- 252018年10月
- 252021年1月
- 24CloverWorks
- 24Production.I.G
- 23音乐
- 23Type-Moon
- 232020年4月
- 23WEB
- 212019年10月
- 212018年1月
- 21JUMP
- 21映画
- 20SHAFT
- 202020年1月
- 20悬疑
- 202021年4月
- 202022年4月
- 192023年4月
- 192021年10月
- 192019年7月
- 192022年10月
- 18青春
- 18WITSTUDIO
- 18芳文社
- 18萌
- 18动画工房
- 18P.A.WORKS
- 172018年7月
- 17小说改
- 17SILVERLINK.
- 17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