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2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日常 2018年1月
fate系列的最佳动画化作品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10-16 / 标签: 2018年1月 游戏改 偶像 TV TROYCA 2018 IDOLiSH7 関根アユミ
第一次看完的男团偶像动画,前七八集比较有趣吧,到后面水准明显就下来了。剧情变得比较同质化,人物塑造比变平了。前面快速不拖沓的展开的优点,到后面也变成了缺点。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29 / 标签: SHAFT Type-Moon Fate 新房昭之 奈須きのこ 游戏改 2018年1月 2018
连续观看,感官上会提升不少。但是还是那些老问题,某菌脚本在游戏中会很有意思,但在影像化后会有很大的差异,他的台词和情节设计不是为影像化而考虑的,文字表达更加详细而丰富,但是放在动画里确实是突兀与无力。太多的对话和独白,会显得臃肿拖沓,缺乏连续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今石洋之 田中将贺 錦織敦史 林直孝 萝卜 2018年1月 2018 搞笑
每集都能制造出相当的噱头,引起讨论……有一些集数有不错的感情戏,而在展开设定的集里则十分生硬。在23集它的外壳彻底破碎了,全面的崩塌(其实看完第六集我就对这片放弃了)。(jzds:怎么样的我的宅社之魂hhh)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奇幻 2018年1月 2018
有着精美作画,不错音乐渲染,(其实这是个奇幻世界的故事,这样的人物设计反而不好)故事大纲也没有问题,却做不出一个好的动画(锅是谁的接好了)。要是在故事分配上更灵活一点,把故事顺序重新改一下会更好…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7-1 / 标签: A-1Pictures 水野良 2018年1月 奇幻 2018
由于企划所限,这样也就可以了…能看下来的原因开始因为女主还行,后来就是因为故事还是能看的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6-30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热血 2018 2018年1月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6-22 / 标签: Studio五組 百合 刀使的巫女 2018年1月 2018
来点百合,买买萌,有点剧情(虽然剧情不重要)的轻百合还是挺容易看下去的。然后再扭曲一下(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MADHouse CLAMP 漫画改 魔法少女 萌 2018年1月 2018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9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装逼 穿越 网游 2018年1月 2018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4-9 / 标签: 手冢Production 漫改 泡面番 2018年1月 2018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6-28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萌 日常 治愈系 2018年1月 2018
舒缓的日常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花田十辉 原创 2018年1月 2018
一部包着南极这个相对新奇的外衣,实际用卖女团偶像方式来展开的动画。每集的展开基本一样,如同Q娃,恰好表到点就要变身了,起BGM都给我哭……当你13集有12集都是用这样的套路的时候,我觉得你是在嘲笑我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狗粮 校园 日常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治愈 2018年1月 2018
平淡的好看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萝莉 漫改 2018 2018年1月
把熊孩子的可爱之处表现的非常好,真正的萝莉动画。 但是本身做的活动确实很糟糕,会联想真实的熊孩子,然后想起曾经的自己,进而产生了自我厌恶……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6 / 标签: 萝莉 projectNo.9 将棋 轻改 2018 2018年1月
作为一个“轻真厉”连霸的作品,确实是惨遭动画化了
看过的标签
- 254TV
- 170漫画改
- 162剧场版
- 150原创
- 126轻小说改
- 123百合
- 1222021
- 1192020
- 109漫改
- 107搞笑
- 1072018
- 952019
- 90OVA
- 862022
- 72恋爱
- 71校园
- 69科幻
- 66日常
- 66轻改
- 65奇幻
- 642023
- 60游戏改
- 56战斗
- 53A-1Pictures
- 52泡面番
- 46后宫
- 41治愈
- 39J.C.STAFF
- 39热血
- 36京阿尼
- 31偶像
- 30SUNRISE
- 29MADHouse
- 282019年1月
- 27异世界
- 27MAPPA
- 272018年4月
- 262020年10月
- 26BONES
- 252018年10月
- 252021年1月
- 24CloverWorks
- 24Production.I.G
- 23音乐
- 23Type-Moon
- 232020年4月
- 23WEB
- 212019年10月
- 212018年1月
- 21JUMP
- 21映画
- 20SHAFT
- 202020年1月
- 20悬疑
- 202021年4月
- 202022年4月
- 192023年4月
- 192021年10月
- 192019年7月
- 192022年10月
- 18青春
- 18WITSTUDIO
- 18芳文社
- 18萌
- 18动画工房
- 18P.A.WORKS
- 172018年7月
- 17小说改
- 17SILVERLINK.
- 172023年7月